>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即将续约温格两年 寻铁闸接班争日狂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弗格森的退休让温格成为英超现役执教时间最长的主帅,教授的阿森纳生涯何时才会划上句号?至少就目前情况来看,温格没准会倾尽余生精力为阿森纳继续工作,因为《镜报》不仅于日前透露,温格有望稍后续约两年,与此同时该报还有指出,就算温格从主帅位置上退下来,他也极有可能会继续留在阿森纳,届时他担任的新职务是俱乐部副主席。

  温格目前这份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近半年多以来,俱乐部方面已跟温格就续约一事有过多次谈判,双方并无原则上的分歧,而之所以直到目前都还没有续约,温格其实是在等待一个最佳契机,教授认为,只有率队打出上佳战绩,其续约才更具说服力,如今阿森纳拿到了联赛半程冠军,欧冠亦挺进16强,足总杯第3轮顺利晋级,温格觉得,是时候该在新合同上签字落笔了。

  阿森纳为温格备好的新合同为期两年,这份合同到期之际,温格在阿森纳就将执教20年,尽管依然不及弗格森在曼联的27年,但谁也不能断言,两年后的温格就会选择挂印。不过,就算两年后从主帅位置上卸任,温格或许也不会像弗格森那样彻底淡出足坛,而是极有可能继续为阿森纳任职,他十分希望能像好友大卫-戴恩(注:前阿森纳功勋副主席)那样成为俱乐部副主席。

  大卫-戴恩在阿森纳任职期间干过很多大事,温格就是被他从日本带到北伦敦,后来大卫-戴恩还曾担任过G14主席、英足总执委、英超联赛委员会副主席,而恰好就是在他离任之后,阿森纳便进入了长达8年的无冠悲催时代,而直到目前,大卫-戴恩都没有回归阿森纳的意愿,因为他跟目前董事会中的很多人,尤其是最大股东斯坦-克伦克立场相左。

  如果今后是由温格担任阿森纳副主席,凭借着他的丰富阅历与极广人脉,阿森纳管理水准有望再上全新台阶。不过,两年后温格继续执教的可能性倒也客观而在,他实在太爱这支球队,而两年后这支球队中的很多球员依然正处当打之年,温格希望能与这些棒小伙继续共事。此外补充一句,温格是否继续工作取决于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身体状况,前功勋助教帕特莱斯因患癌退休这事对温格触动很大。

  如果一切顺利,温格应该会在近期续约,但萨尼亚是否拿到同样为期两年的新合同就不太好说,过去18个月期间,阿森纳与萨尼亚两度进行续约谈判,但皆未达成共识。萨尼亚拒绝续约,而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国米均希望今夏免费将其网罗。温格的态度是,尽一切努力跟萨尼亚续约,假如未果,他就只能寻求引进新右闸。据《镜报》最新消息,沙尔克04的日本国脚内田笃人与法甲索肖的优质右边卫科奇亚是温格重点考察对象。

  温格曾在日本J联赛有过执教经历,他对日本足球十分了解,以往已经引进过稻本润一、宫市亮等日本球员,如今他相中的内田笃人已在德甲征战了三个半赛季,而在内田笃人加盟沙尔克04伊始,中国球员蒿俊闵曾是他的竞争对手,但很遗憾,蒿俊闵最终没能争过内田笃人,并且最终只能回到中国,而成为主力的内田笃人,截止目前已为沙尔克04各项比赛出场125次。

  除了右后卫位置,温格还想加强中前场。据《镜报》透露,尽管今夏没能引进里昂主力中场克莱门特-格瑞尼尔,但温格却并未死心,他已于近期派出球探格里曼迪前往法国再度考察该球员,而里昂或许愿意听取1200万-1500万英镑的报价。此外,由于拜仁已经官方宣布莱万多夫斯基将于今夏加盟,所以阿森纳认为,收购拜仁中锋曼祖基奇的曙光已经出现。不过,另一位德甲名将——沙尔克04中场新星德拉克斯勒却于日前重申,他无意冬窗转投阿森纳,而是希望在沙尔克04效力至本赛季结束。(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84942.shtml report 3432 弗格森的退休让温格成为英超现役执教时间最长的主帅,教授的阿森纳生涯何时才会划上句号?至少就目前情况来看,温格没准会倾尽余生精力为阿森纳继续工作,因为《镜报》不仅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