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韩国国脚铁卫将抵上海 曹秉局或签申花补防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申花与韩国中后卫曹秉局之间的谈判已经接近尾声。有消息称,曹秉局明天就将飞赴上海,与申花俱乐部正式签定工作合同。由于此前整条后防线已经土崩瓦解,曹秉局的加盟对于新赛季的申花而言至关重要。经验丰富的他将取代斯基亚维,成为后防线的新核心。

  曹秉局1981年出生,今年33岁,身高183CM,体重78公斤。个人防守能力出色,头球优势突出,另外还具有比较强的爆发力。2002年在水原三星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曾经辗转韩国、日本的多家俱乐部,是一名后防线上的领袖级球员。另外,年少成名的他也曾经参加过世青赛,并担任过韩国国奥队队长,代表国青队、国奥队出战过2001年东亚运动会、2002年亚洲运动会和2004年奥运会。

  2003年,韩国与哥伦比亚队的热身赛,曹秉局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随后跟随韩国队出征2006、2010和2014三届世界杯外围赛。不过他并没有参加过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申花与曹秉局之间的接触去年年底已经开始,王大雷戴琳转会离开申花后,申花董事长周军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将会引进一名来自韩国的中后卫。(搜狐体育 李慕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762&paper.cmsUrl= report 961 申花与韩国中后卫曹秉局之间的谈判已经接近尾声。有消息称,曹秉局明天就将飞赴上海,与申花俱乐部正式签定工作合同。由于此前整条后防线已经土崩瓦解,曹秉局的加盟对于新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传曹秉局明日抵沪 即将签约申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