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利菲尔德称“同性恋是残疾” 面对指责不悔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曾4次获得WBA金腰带、成为现代拳击史上第一位4次获得世界重量级拳王选手的美国拳王霍利菲尔德前不久参加英国一档名为《名人老大哥》的电视节目时,公开宣称“同性恋是残疾”,并且建议同性恋者寻找医生进行“治疗”。霍利菲尔德充满冒犯性的话语受到了节目组的警告,众多网友也在推特上对其进行指责。但霍利菲尔德丝毫没有悔改的意思,他表示:“我只是说出了我的真实想法而已。”

  近来包括运动员在内的越来越多的公众人士面对摄影机镜头,公开了自己的“同志”身份,其中就包括网球选手德拉奎尔(已宣布和同性恋女友获得属于自己的孩子),以及英国本土的跳水名将戴利。前几天戴利还在自己的社交主页上首度公开了与男友的合照,很多网友都纷纷送上了祝福。

  近日英国的《名人老大哥》节目邀请来了美国拳王霍利菲尔德参加,节目中霍利菲尔德与美女同床共枕,现场画面十分暧昧诱惑。不过两人的对话却逐渐打破了这种“美好”的感觉。主持人路易莎问:“在拳击运动员里,有没有同性恋选手?”霍利菲尔德表示:“是的,我敢肯定有。”路易莎问:“是公开宣布的吗?”霍利菲尔德表示:“没有人站出来承认他们是同性恋。”

  路易莎接着表示:“我认为这是非常糟糕的,因为大家都不肯站出来承认自己的身份。在体育圈里,人们没有必要谈同性恋就脸色大变,大家现在应该开放一点,这是很正常的。”霍利菲尔德立即反问说:“什么是好的?这是不正常的事情。”路易莎立即希望终止这段对话:“我们不应该有这样的对话,这样的对话不会有好处。”霍利菲尔德继续说:“《圣经》会让你知道,同性恋是错误的。”

  路易莎表示:“这是有些人的生活方式,与选择无关。”霍利菲尔德说:“不,不应该是这样。如果你生下来就是个同性恋者,那么你应该拒绝这样长大。你应该去看医生,因为这是可以被治好的。”路易莎打断了他的话说:“这与治疗无关,它只是你的生活方式,我真不希望产生这样的对话,你知道,在这里不适合谈论这样的问题。”霍利菲尔德却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我没有生气,我只是想告诉你,你知道有些人的残疾是天生的,他们生下来就是这个样子。”路易莎表示:“你不能这样比较,不能把同性恋者与残疾人比较,这不是一种选择。”霍利菲尔德说:“这就是一种选择,拜托,这不是那些没人愿意尝试的选择。”最后主持人以“我累了,我不觉得人们会在自己的性取向上有什么选择的权利,你这样说他们会很不开心。”

  霍利菲尔德的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网友都在推特上对前拳王歧视性的言论表达了自己的不满,霍利菲尔德还因此受到了节目组的警告,因为在这档节目中,嘉宾是不允许吐露具有冒犯性质言论的。但是他本人却丝毫没有悔改的意图,节目录制后,霍利菲尔德解释道:“我只是向主持人说出了我的真实看法而已。”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86985.shtml report 1648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曾4次获得WBA金腰带、成为现代拳击史上第一位4次获得世界重量级拳王选手的美国拳王霍利菲尔德前不久参加英国一档名为《名人老大哥》的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