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NBA:亨利推迟复出时间 联盟调查鞋带门事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亨利推迟复出时间

  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为了使泽维尔-亨利有更多的时间从膝伤中恢复,湖人队决定将原定于当地时间本周四的复查时间推迟至下周一或周二,这也意味着他的复出时间也将随之推迟。本赛季,亨利场均获得21.8分钟上场时间,可以贡献10.1分、2.8个篮板和1.2次助攻。1月10号之后,亨利的合同将会得到保障,年薪为916099美元。

  亨弗里斯左脚踝扭伤

  波士顿凯尔特人内线科里斯-亨弗里斯在上一场比赛中左脚踝扭伤,并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目前他已经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据悉,亨弗里斯的伤势并不重,只是轻微扭伤,应该可以出席明日客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亨弗里斯本赛季场均出战17.1分钟,可以得到7分和5个篮板。

  联盟调查鞋带门事件

  《纽约邮报》报道,在上一场尼克斯与小牛的比赛中,JR史密斯在争抢罚球篮板球时刻故意拉开对方前锋肖恩-马里昂的鞋带,不过当时当值裁判并没有就JR的此次行为作出任何的判罚。今日联盟消息源称,NBA正在调查JR蓄意拉开对方球员鞋带一事,在会谈结束之后,NBA应该会在周二做出决定。

  快船欲签下武贾西奇

  据悉,洛杉矶快船正在考虑签下萨沙-武贾西奇,武贾西奇是湖人2004年第27顺位新秀,他曾在联盟打了47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5.6分、1.9篮板和1.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7.1%。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快船队已经签下了控卫达柳斯-莫里斯,另外主帅道克-里弗斯还透露,球队对特科格鲁也感兴趣。

  布洛克或复出战湖人

  由于左脚踝扭伤,洛杉矶快船新秀雷吉-布洛克在12月8日以后就没打过比赛。不过在今天快船对阵魔术的比赛前,布洛克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在本周六球队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复出。本赛季至今,布洛克打了17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7分和1.4个篮板。

  掘金加速交易老米勒

  雅虎体育报道,掘金管理层有意送走老将安德烈-米勒。此前由于和主教练布莱恩-肖发生冲突,米勒被禁赛2场。解禁之后的48小时内,球队正在寻求交易这位老将。据悉,国王队极有可能成为米勒的下一个东家。本赛季,米勒场均5.9分和3.3次助攻。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87185.shtml report 2562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亨利推迟复出时间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为了使泽维尔-亨利有更多的时间从膝伤中恢复,湖人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