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遭250斤胖子跨下辱 大风车扣篮半场威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快船胜魔术 格里芬强打大宝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迎战魔术,格里芬本场贡献了16分8篮板6助攻的数据,但是上半场格里芬因为犯规倍感郁闷,他本想拿格伦-戴维斯来撒气,找回上一场被"石佛"邓肯教训的颜面,但没想到他反而被"大宝贝"上演了胯下之辱,幸好下半场格里芬找回手感,多少挽回些颜面。

  自从保罗迎战小牛时伤停之后,格里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就像没头苍蝇一样四处乱撞,尤其是上一场面对"石佛"邓肯,格里芬被虐的不善。打不过关张,难道还打不过刘备吗?就是抱着这种想法,格里芬随球队主场迎战魔术,面对身高和弹跳均不如自己的格伦-戴维斯,格里芬开场就从"大宝贝"手里抢断,随后助攻科里森上篮命中。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正当格里芬准备继续狂虐对手时,他反而因为两分钟内两次犯规而只能被迫 下场充当看客,而且这第二次犯规还恰恰是"大宝贝"戴维斯创造的,这也让格里芬十分郁闷。

  其实,这只是格里芬郁闷的开始。第一节格里芬只打了4分钟,但是身背两次犯规,这突然的变故让格里芬有些不会打比赛了。第二节重新上场后,格里芬与队友格林挡拆,挡拆之后格林击地传球,但是格里芬却是在犹豫是否切入,正当他犹豫的一刹那,格里芬眼睁睁的看着皮球飞出了界外。

  尽管此后的比赛中,格里芬有一次在进攻端上演了大风车扣篮,但是接下来他却被"大宝贝"上演胯下之辱。一次持球背身单打戴维斯,格里芬由于太追球力量,这导致球打中他的脚上弹飞了,而且为了救球格里芬摔倒了。随后魔术队反击,而戴维斯则是从格里芬的头顶上直接跨了过去,这一幕也成为上半场最经典的镜头。

  接下来,格里芬防守端领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下场时他也用手捂着脸,因为他实在没脸见洛杉矶球迷,毕竟他两节时间里只有6分5篮板入账。幸好,快船从第一节就遥遥领先,因此即便格里芬状态不佳,但他的队友还很给力。全场格里芬得到了16分8篮板6助攻,缺少保罗之后,格里芬连续第二场得分低于20+,而且命中率越来越低。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87624.shtml report 3347 快船胜魔术格里芬强打大宝贝数据投篮点实录迎战魔术,格里芬本场贡献了16分8篮板6助攻的数据,但是上半场格里芬因为犯规倍感郁闷,他本想拿格伦-戴维斯来撒气,找回上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