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就差一步!加嫂留队湖人失落 洛城如意算盘落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拜纳姆和罗尔-邓的交易对湖人也有影响 


  天天嚷着湖人加索尔和骑士的拜纳姆交易已成定局,结果最后成了骑士跑去和公牛交易,加索尔留队。实际上对于加索尔来说,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儿,对湖人来说,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加索尔要继续承受德帅战术的摧残,而湖人也将继续顶雷无法摆脱奢侈税。洛城闹剧只是暂时告一段落,后续也许还会有动作。

拜纳姆组图回顾

  交易对于谁的伤害最大?自然是湖人和加索尔,而不是骑士,更不是公牛。在交易拜纳姆和加索尔的消息最初出来之后,加索尔就表示不想被换走,希望能够留在湖人,科比也表态希望加索尔留队。但谁都知道NBA就是生意场,生意就是生意,哪来的人情,这桩交易越来越被描述的有模有样,最终几乎成为了定局。

  这个时候加索尔的心情和情绪都到了职业生涯的一个新的低点,最能体现这个情绪的就是湖人在主场惨败掘金22分,这场比赛甚至会让加索尔有一种错觉:也许这会成为他在湖人的最后一战。这场被流言困扰的比赛让湖人彻底失去了精气神,他们输了22分,但是加索尔却还是拿下25分10篮板5助攻,实际上过去的三场比赛,加索尔场均将近25+11,这种反弹已经被渲染成了回光返照。

  然而交易已经尘埃落定,是不是真的就一切太平各自安好了?实际上也不见得。湖人始终觉得加索尔那将近2000万的年薪,是烫手的山芋,想扔出去,却还是没有人敢接,这对于他们未来球队的建设,实际上算是倍受打击。事实是,湖人确实想交易加索尔,但是没有交易出去。

  这一通折腾之后,并不能说明湖人是在意加索尔,而加索尔最近强势反弹,也不表示他摆脱低迷,只是希望在最后几场比赛打出好表现,可是各归各位之后,伤害在所难免,这就好像谈恋爱一样,说一次分手还好,天天嚷着分手,就算不分手,伤害也已经形成。

  不管是如何适应球队的战术,还是和德帅之间的暗战,又或者作为目前球队的领袖要承担的责任,加索尔都已经心力交瘁。而湖人不得不再次寻找下一个目标和机会,他们依然不会死心想要交易出加索尔。在一切看起来都风平浪静的斯台普斯中心,实际上依然弥漫着惨淡的味道,而且在加索尔不被再次摆上货架或者战绩反弹之前,不会消散。洛城的闹剧看似结束,实际上只是暂时停拍,而不是禁播。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090949.shtml report 3450 拜纳姆和罗尔-邓的交易对湖人也有影响天天嚷着湖人加索尔和骑士的拜纳姆交易已成定局,结果最后成了骑士跑去和公牛交易,加索尔留队。实际上对于加索尔来说,不见得是一件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