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伊尔当选年度最佳门将 压布冯终结卡西五连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IFFHS官网截屏 


  日前,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13年度最佳门将的评选结果,拜仁慕尼黑门神诺伊尔力压布冯首次当选,同时终结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对这一荣誉的五连庄,布冯、切赫、库尔图瓦、巴尔德斯、卡西利亚斯和西里古分列第二至第七位。

  作为国际足坛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统计机构,IFFHS自从1987年开始评选年度最佳门将,评选团队则来自各大洲的足球专家。在IFFHS公布的最初的候选榜单中,共有7位门将上榜,分别是意大利的布冯和西里古、西班牙的巴尔德斯和卡西利亚斯、德国的诺伊尔、捷克的切赫以及比利时的库尔图瓦。最终,2013年帮助拜仁勇夺五冠的诺伊尔毫以绝对优势当选,诺伊尔一共获得211分,排名第二的布冯仅78分,此前完成五连庄伟业的卡西利亚斯则名列第六位,获得23分。

  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属于拜仁慕尼黑的一年,德甲巨擘在世界足坛风光无限,先后夺得德甲、德国杯、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作为拜仁主力门将的诺伊尔立下汗马功劳。此前3年,诺伊尔均被提名进入最佳门将候选名单,2010-2012年的排名分别是第4、第3和第4,此次当选也是德国门神首次获此殊荣。

  排名次席的布冯曾在2003、2004、2006和2007年四度当选世界最佳门将,并且在过去15年的评选中,始终位居前5,状态极其稳定。刚刚过去的2013年,35岁的布冯帮助尤文图斯卫冕意甲冠军,并拿下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排名第三的切赫曾在2005年当选过最佳门将,2013年里,捷克门神助切尔西夺得欧联杯冠军。排名第四的库尔图瓦年仅21岁,是世界足坛90后门将的翘楚,在2013年帮助马德里竞技击败皇马夺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同时在比利时国家队,库尔图瓦也是门将位置的第一选择。巴尔德斯和西里古在过去一年里同样有着优异的发挥,而卡西利亚斯则由于沦为替补,仅排名第六位。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2013年最佳门将排名:

  1、诺伊尔 拜仁慕尼黑 德国 211分

  2、布冯 尤文图斯 意大利 78分

  3、切赫 切尔西 捷克 64分

  4、库尔图瓦 马德里竞技 比利时 54分

  5、巴尔德斯 巴塞罗那 西班牙 53分

  6、卡西利亚斯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 23分

  7、西里古 巴黎圣日耳曼 意大利 5分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100337.shtml report 3778 IFFHS官网截屏日前,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13年度最佳门将的评选结果,拜仁慕尼黑门神诺伊尔力压布冯首次当选,同时终结皇马队长卡西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