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大成成了!将正式与国安签约 亚冠客场将回避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国安队新赛季外援的“第一签”将在今天完成,前首尔FC队长河大成将与国安俱乐部正式完成签约。按照国安与首尔FC两家俱乐部协商的条款,若两队在亚冠中相遇,河大成将在客场回避。

  高潮透露 早就相中

  河大成是国安队史上第一个韩国外援,即使在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带队时,国安队都没有引进过韩国球员,河大成凭借什么打动国安?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其实我们在2013赛季中就看中了河大成。国安俱乐部也有一个团队,根据球队的需要、位置情况和主教练的计划考察球员。对于符合球队和教练要求的队员,我们会提前与经纪公司进行联系。去年我们引进的亚洲外援克里梅茨出场次数并不多,所以在引进亚外这方面,也需要动脑子。河大成是个多面手,可以打后腰,也可以打边路,很适合国安队。”

  或将缺席 国安拉练

  昨天,河大成在北医三院完成了体检,虽然此前有消息称,国安俱乐部昨天会与这名外援完成签约,但由于还要敲定一些合同细节,签约时间也推迟了一天。在今天与国安俱乐部完成签约后,河大成不会奔赴海口,而是要先回韩国处理一些个人事务,然后再与球队会合。

  2月15日,国安队就要进行亚冠附加赛的比赛,但河大成与球队的磨合时间面临着压缩可能——他已经接到韩国国家队的集训通知,1月13日至2月2日,韩国队要赴美国进行拉练。高潮对此表示:“这个集训时间确实与我们的冬训时间相冲突,现在我们也在与韩国方面进行协商,希望双方互相体谅,能让他兼顾到俱乐部冬训和国家队集训。”此外,如果国安队顺利通过附加赛,晋级亚冠正赛,将与首尔FC同处一个小组。两家俱乐部就此情况在合同中拟定条款,即若两队在亚冠小组赛相遇,河大成可以在工体代表国安队出场,但国安客场与首尔FC比赛时,这位首尔FC前队长将不能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关于河大成加盟国安的过程有诸多报道,比如“好事多磨”或“差点被其他中超球队‘截胡’”等。高潮透露:“这些说法都没有根据,河大成的加盟过程很简单,从来就没有过悬念。”

  晨报记者 周萧

  ■球迷反应

  外援首签获认可

  河大成要加盟北京国安的消息已经沸沸扬扬传了快一个月,传闻终于在今天变成了现实。对于国安俱乐部新赛季签下的首名外援,也得到了外界的肯定。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河大成这个名字并不让人感到陌生——2013赛季,首尔FC在亚冠赛场上先后与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过招,河大成都是以队长身份参赛。2013赛季结束后,他与郑智、内科南成为亚洲足球先生的候选人。

  首尔FC俱乐部在1月3日率先公布了河大成将转会加盟北京国安的消息,在微博上,不少球迷都表示看好河大成的能力。不过,随着赵和靖与河大成两名内外援的加盟,国安队面临的另一个问题更受人关注——球队主帅人选何时确定。随着亚冠资格赛日期的临近,主教练能否尽快到位才是最有效的定心丸。

  晨报记者 周萧

  ■小资料

  攻防兼备 价格昂贵

  随着河大成的加盟,北京国安队迎来了自己首位韩国外援。1985年出生的河大成此前效力于首尔FC,可以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

  在韩国联赛效力期间,河大成曾先后代表蔚山现代、全北现代和首尔FC夺得过联赛冠军,并3次入选K联赛最佳阵容。在韩国国家队,他被视作是寄诚庸的替补,代表韩国国家队出场11次。

  河大成很符合国安队的引援标准——在克里梅茨之后,国安希望能引进一位不固定在某一个位置上的亚洲外援。而河大成不仅可以出任组织型后腰,也可以打边前卫,他有着良好的传控球技术,并有较强的进攻能力,被誉为是“到两个禁区”的球员,即防守回至本方禁区,进攻到对方禁区。欧洲的转会市场网站对于他的身价评估为140万欧元,显然属于昂贵的亚洲外援。

  晨报记者 周萧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104705.shtml report 3203 北京国安队新赛季外援的“第一签”将在今天完成,前首尔FC队长河大成将与国安俱乐部正式完成签约。按照国安与首尔FC两家俱乐部协商的条款,若两队在亚冠中相遇,河大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