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意甲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希尔敲定蓝黑首签 边路悍将或成冬季唯一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足球市场》解析国米冬季引援策略 


  国米0-1不敌拉齐奥后,托希尔与马扎里达成共识,一定要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不过《足球市场》并不看好国米冬季引援,都灵大将丹布罗西奥或许会成为国米在这个冬季的唯一收获。

  国米输给拉齐奥之后,与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之间积分差距进一步被拉大。国米现在的实力,不要说与尤文、罗马、那不勒斯竞争,即便是比起佛罗伦萨、拉齐奥,也未必有优势。要想在赛季结束时跻身三甲,必须在冬季引进强援。

  奥西里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国米的冬季引援:“纳因戈兰?我们从来没有去报过价。瓜林是我们的球员,我们很高兴能够将他留在队中。至于进攻线,我们现在的球员也不错。”

  《全市场》此前披露,马扎里向托希尔提出冬季要在边路、中场、前锋线上各引进一名球员。但《足球市场》对奥西里奥的话进行了解读,如果没有足够有诱惑力的报价,瓜林不会在冬季离开国米,即便穆丁加伊离队,国米也不会对中场进行什么调整。而前锋线上,随着伊卡尔迪和米利托的回归,国米也很可能不再引进其他球员。

  如果真如《足球市场》所言,那么国米冬季很可能只会对边路进行微调。《罗马体育报》披露,国米已经在丹布罗西奥的竞争中领跑。尽管米兰和尤文也都向丹布罗西奥发出了邀请,但国米现在只需要200万欧元就可以签下都灵大将。《都灵体育报》也认为,丹布罗西奥现在非常接近国米,都灵希望通过这笔交易得到博塔的一半所有权,博塔2013年夏天加盟国米之后就被租借给利沃诺,现在国米还承担着博塔的大部分工资。国米现在更希望将穆丁加伊或是小将奥尔森作为交易的搭头,不过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差距并不大。

  丹布罗西奥极有希望成为托希尔入主国米后的首签,但同时也有可能成为国米冬季唯一的一笔引援。《足球市场》称托希尔原本就不想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投入太多资金,印尼人希望本赛季结束之后再对球队进行大手术。贝勒福迪已经基本确定将以租借方式离开国米,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托希尔在买人之前还要清洗多名球员。

  今年夏天国米会有重量级引援?《足球市场》并不这么认为。奥斯瓦尔多、哲科、拉梅拉……这些最近一直和国米联系在一起的前锋对于托希尔来说实在是太贵了!比安奇、博列洛、皮尼拉这些球员才是托希尔的真正目标。比安奇、博列洛本赛季在各自球队的状况都不理想,皮尼拉过去曾在国米效力,蓝黑军团早就有意再次将其招致麾下。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107800.shtml report 2003 《足球市场》解析国米冬季引援策略国米0-1不敌拉齐奥后,托希尔与马扎里达成共识,一定要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不过《足球市场》并不看好国米冬季引援,都灵大将丹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