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绯闻外援恐遭截胡 或投弗鲁米内塞搭档孔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西塞罗 

  搜狐体育讯 阿洛伊西奥的转会已经敲定,但鲁能另一大绯闻外援西塞罗的引进一事则破费周折。据巴媒透露,孔卡的新东家弗鲁米嫩塞已向西塞罗的经纪人问价,在球队已确保留在巴甲后,“三色军团”急欲通过截胡这位鲁能绯闻外援,来壮大球队下赛季的实力。

  西塞罗身为桑托斯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其能力和名气在巴西国内都首屈一指。从上赛季的中段起,包括巴西国际在内的诸多巴甲俱乐部,都向其开出了远高于其在桑托斯的年薪来诱惑这位前德甲名将加盟。鉴于自己在巴西国内备受追捧的地位,西塞罗自然在加薪上对桑托斯俱乐部有恃无恐,而在碰壁后,经纪人爱德华多·乌姆也很快为其联系上了志在扩张势力的鲁能。此前巴媒透露,由于鲁能开出的条件过于具有诱惑性,桑托斯俱乐部自知,球队已经很难再留下这位上赛季的最佳射手。

  而就在外界都认为西塞罗即将加盟鲁能之际,却不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据巴媒透露,在从弗鲁米嫩塞上任后,俱乐部的新任主帅雷纳托·高乔对西塞罗十分感兴趣,他已要求俱乐部的新任体育主管希门内斯去向西塞罗的经纪人爱德华多·乌姆问价,并了解西塞罗与山东鲁能目前谈判的真实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西塞罗对弗鲁米嫩塞并不陌生,2007-2008年间,西塞罗就曾在弗鲁米嫩塞效力,当初,他曾与孔卡、埃莫森、蒂亚戈·内维斯等名将一起,帮助弗鲁米嫩塞赢得了2008年南美解放者杯的亚军。据巴西媒体透露,除了弗鲁米嫩塞之外,也有一些欧洲俱乐部向西塞罗表达了兴趣,但都未得到球员本人和经纪人的证实。

  据悉,西塞罗向桑托斯开出的条件,是希望将月薪从35万雷亚尔增加到50万雷亚尔,折合算起来,西塞罗向桑托斯俱乐部开出了1年225万欧元左右的年薪条件。这样的价格对于桑托斯和弗鲁米嫩塞来说,都是一个相对比较难以接受的价格,毕竟,前者还需要通过筹集资金来进一步引援,而后者近年来的财政状况则不允许球队开出这样的条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报价堪称优越的鲁能很有可能最终胜出,而此前经纪人爱德华多·乌姆也证实了的确在里约与鲁能谈判。

  而值得一提的是,阿洛伊西奥极有可能在近日先于西塞罗加盟鲁能。在最近圣保罗进行的训练中,已经不见了阿洛伊西奥的踪影,据悉,他已经到了俱乐部的训练中心处理了一些私人问题并收拾了一些东西。在已经进行完体检的情况下,这位巴西神锋应该就能在近日加盟山东鲁能。(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7/n393107845.shtml report 1751 西塞罗搜狐体育讯阿洛伊西奥的转会已经敲定,但鲁能另一大绯闻外援西塞罗的引进一事则破费周折。据巴媒透露,孔卡的新东家弗鲁米嫩塞已向西塞罗的经纪人问价,在球队已确保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