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帅不归疑似下课 传不满篮协冷遇放弃执教男篮

来源:北京晨报
杨纳基斯现身CBA是“虚晃一枪”
杨纳基斯现身CBA是“虚晃一枪”


  悬而未决的中国男篮主帅杨纳基斯是否留任一事日前出现变故。应邀返京与中国篮协协商的他,自去年12月下旬回希腊过圣诞节以来,至今未与篮协联系。由于始终没有等到确定留任的消息,他很可能不会回中国了。

  意外 事件突然有转折

  据记者了解,杨纳基斯去年11月27日重返中国,除与篮协高层面谈,回顾亚锦赛执教经历,分析男篮现状与国际篮球发展形势外,他先后前往北京、天津、上海、宁波、福建等地观看了多场CBA比赛,考察球员,此举也得到了中国篮协的同意,经费均由篮协支付。

  杨帅现身CBA一度令外界认为他极有可能留任。在一些赛场,国字号年轻球员曾主动上来与观战的他打招呼,一些新人则在他观战时拼命表现。然而昨天,事情突现转折,“杨纳基斯遭篮协冷遇,将放弃执教男篮”的传闻在网络上被热议。很多媒体同行都忙向中国篮协及有关人士求证此事。

  幕后 杨帅不满被品评

  据记者了解,去年11月,杨纳基斯是在中国篮协的邀请下才重返中国的。此前三个多月他都在希腊休假,而他执教中国男篮后的首个国际赛事成绩并不理想:中国队无缘亚锦赛前三,错失直接参加今年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的资格。

  然而“应邀回来”的杨纳基斯却感觉受到了冷遇。据了解,他被要求观看CBA比赛后提交一份观赛总结,这份总结还会交给国内的篮球教练专家进行评议,以此来确定他能否继续执教。杨纳基斯难以接受篮协这一做法,加之后者迟迟未能就“留任”一事做出明确表态,杨帅自感受到冷遇,因为这与篮协邀请他回来时做出的承诺有不小的出入。

  沟通未果后,杨纳基斯在去年12月21日观看完CBA福建主场对阵天津的比赛后,以过圣诞节为由返回希腊。至于是否再回中国以及何时回来,杨帅没给说法。

  前景 男篮或需选新帅

  北京晨报记者昨日采访中国男篮领队郝国华时后者表示,“杨纳基斯确实已经回希腊了,当时他表示想回国过圣诞节,我们也同意了。能说的就这些了。”对于传闻所称“杨纳基斯与篮协谈崩,可能不再回来执教”一事,郝国华表示并不清楚。

  新年假期已经结束,CBA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作为“国家队主帅”的杨纳基斯却至今不见人影,他放弃了对球员的考查。事实从一个侧面证明,“杨帅不会归来”的传言绝非空穴来风。亚锦赛兵败之后,杨纳基斯离开时闹出与主管领导的“握手门”事件,如果这一问题不能沟通解决,杨帅或难留任。目前来看,中国男篮又将面临新一轮选帅。晨报记者 亢雪松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8/n393124802.shtml report 1563 杨纳基斯现身CBA是“虚晃一枪”悬而未决的中国男篮主帅杨纳基斯是否留任一事日前出现变故。应邀返京与中国篮协协商的他,自去年12月下旬回希腊过圣诞节以来,至今未与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