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一举疑抹黑逼走天使 拉莫斯贴MJ照片力挺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拉莫斯在Insgram上力挺迪马利亚
拉莫斯在Twitter上力挺迪马利亚

  在皇马3比0轻取塞尔塔之战中,迪马利亚被贝尔换下时听到了来自伯纳乌球迷的嘘声,阿根廷人离场时用手摸了下自己的生殖器。这一幕,被马德里媒体解读为“迪马利亚侮辱伯纳乌球迷”。皇马官方已经正式表态,俱乐部将就此事对迪马利亚进行调查。《马卡报》指出,如果皇马认为迪马利亚的确有意侮辱球迷的话,俱乐部很可能对他进行罚款。

  在赛后第一时间,迪马利亚就曾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宣称自己只是在挠痒痒,他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图。在接受皇马电视台采访时,迪马利亚再次进行了表态:“我没有针对任何球迷或者教练,我只是让自己舒服点,特别是在跑步时,这再正常不过了。如果有任何人感到不满,我道歉,但这真的是个没有任何意思的举动。这只是发生在一毫秒间,我并没有长时间保持这个姿势来侮辱任何人。俱乐部要调查我?这很好,这给了我解释清楚一切的机会。”

  皇马官方调查迪马利亚,算是给球迷一个交代,迪马利亚本人也表示支持被调查。但据《国家报》名记迭戈-托雷斯透露,迪马利亚对皇马高层其实非常不满。迪马利亚对弗洛伦蒂诺本就满肚子火,自己本赛季初表现上佳,但仍然被佛爷天价买来的贝尔夺走了主力位置。迪马利亚冬季想要去摩纳哥,但皇马却又拒绝放他走人。由于冬季难以引进顶级边锋,皇马要强留迪马利亚到夏天。迪马利亚认为皇马要在清洗自己之前先毁掉自己的名声,厄齐尔悲剧会在自己身上重演。“厄齐尔流连夜店”、“厄齐尔有个贪财老爸”、“厄齐尔性瘾难除”、“厄齐尔是个不敢在皇马参与队内竞争的胆小鬼”,在厄齐尔离队前后,皇马俱乐部和马德里媒体对德国人轮番开炮。

  尽管迪马利亚要遭到俱乐部高层的调查了,但副队长拉莫斯仍然公开支持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拉莫斯发了一张意味深长的图片。墙上挂着一张迈克尔-杰克逊摸裆跳舞的图,拉莫斯在照片旁伸出了大拇指。拉莫斯什么都没说,但这张图片的含义已经毋庸赘言。《ABC报》刚刚宣称拉莫斯重新得到了安切洛蒂的信任,但皇马副队长此举也许又将激怒弗洛伦蒂诺,安达卢西亚人还想不想加薪了?!

  在Instagram网站上,迪马利亚妻子豪尔赫丽娜更是怒不可遏:“现在要抹黑一个人实在是太容易了,但我们绝对不会投降!人们简直是没脑子,而且偏听偏信。人们太容易听信一些没有意义的话,耳朵简直就是摆设!蠢货实在太多了,人们不去庆祝皇马的胜利,反倒纠缠于这种事情,这是一种耻辱!”迪马利亚不敢公开说出口的话,妻子帮他全说了出来。(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8/n393133756.shtml report 2344 拉莫斯在Twitter上力挺迪马利亚在皇马3比0轻取塞尔塔之战中,迪马利亚被贝尔换下时听到了来自伯纳乌球迷的嘘声,阿根廷人离场时用手摸了下自己的生殖器。这一幕,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