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詹皇29分领15-2高潮 鹈鹕70-75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4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原名黄蜂)继续东部之旅,来到迈阿密挑战热火。双方都缺少大将,鹈鹕的安德森,热火的查尔莫斯和巴蒂尔都因伤缺席。

  戴维斯全能数据统治内线

  波什暴扣拿下全场第一分,阿米努跳投回应。詹皇连得5分助热火9-4开局,戴维斯和阿米努联手追近,此后状元郎在33秒时间内送出2次抢断1次封盖,数据迅速飙升。韦德跳投,詹皇连得4分,史密斯投篮不中,戴维斯在詹皇波什面前单手补扣得手。阿米努上篮,鹈鹕追成18平。比赛暂停,之后科尔拿下2分,戴维斯前场篮板后跳投得手,然后下场休息。史密斯跳投,鹈鹕22-21反超。雷阿伦在还有12秒时命中三分球,热火25-24结束首节。戴维斯拿下10分5篮板1助攻2封盖2抢断的全能数据。

  戴维斯两双压詹皇13分

  韦德上篮后热火29-28领先,但之后被埃文斯带队打出8-0的高潮,热火急忙喊出暂停。暂停后波什和科尔出场,韦德上篮追到31-36,之后他连续送出助攻,包括快攻中给詹皇的空接暴扣,热火9-2高潮追到38平。鹈鹕的这2分来自戴维斯的补篮。戴维斯2罚全中,鹈鹕6-0攻势再度拉开,詹姆斯勾手回应。热火连抢三个前场篮板都未能补篮得手,戈登先是三分命中,随后上篮得手。波什三分线外造莫罗的犯规并3罚全中,鹈鹕以49-43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戴维斯16分10个篮板球的两双。

  詹皇29分领15-2高潮

  戈登的三分和戴维斯的跳投助鹈鹕领先至11分,热火回敬一波7-0的高潮,其中包括詹姆斯接韦德传球后的超筐暴扣。戴维斯扣篮,鹈鹕59-53再度领先,但热火的反击开始,波什和詹姆斯先是联手连得6分,在霍勒迪为鹈鹕拿下2分之后波什又2罚全中,记者詹皇上篮得手,波什三分命中,热火这波15-2高潮过后反超了7分。史密斯跳投得手打破这将近4分钟的得分荒,鹈鹕63-68落后。阿伦两罚全中,此后詹姆斯继续狂飙,热火75-70结束前三节。詹姆斯29分,其中16分。

  鹈鹕首发阵容:阿金萨、安东尼-戴维斯、阿米努、埃里克-戈登、霍勒迪;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刘易斯、韦德、科尔。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8/n393146681.shtml report 1721 北京时间2014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原名黄蜂)继续东部之旅,来到迈阿密挑战热火。双方都缺少大将,鹈鹕的安德森,热火的查尔莫斯和巴蒂尔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