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皇家杯高尔夫对抗赛 > 2013皇家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拉扎宝赞豪威尔 称其是欧洲'新一代蒙哥马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何塞·马里奥·奥拉扎宝(José Maria Olazábal)称赞大卫·豪威尔( David Howell)在2013年皇家杯的欧洲队逆转中,扮演了“新一代蒙哥马利”的角色。

  在这场刚刚结束的欧亚高尔夫对抗赛中,欧洲队似乎已经面临着连续第二次被挫败的结局,直到豪威尔在对战日巡赛奖金榜亚军球员金亨成(H.S.Kim)时扭转局面。还有四洞待打时,豪威尔落后3洞,但随后他连续四洞获胜,最终以一洞领先获胜,他精彩的发挥立刻激励了欧洲队场上的队友们。

  继个人赛输掉头两场,被对手以7-3大幅领先后,奥拉扎宝带领的欧洲队赢下了剩下6场比赛中的五场,打平一场,惊人地以 8 1/2 – 7 1/2逆转获胜。奥拉扎宝说,豪威尔在欧洲队获胜过程中扮演的角色让他想起了1991年莱德杯上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与马克·卡卡维查( Mark Calcavecchia)著名的个人赛对决。

  在基洼岛( Kiawah Island)举行的比赛上,还有四洞待打时,蒙哥马利落后四洞,但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卡卡维查在关键时刻失误,苏格兰名将成功连赢四洞拿下半分。不过,这未能激励欧洲队获得最后的冠军,伯恩哈德·兰格( Bernhard Langer)在最后一洞错失关键的六英尺推杆,让美国人赢得了八年以来的首次莱德杯胜利。

  奥拉扎宝参加了那一年的莱德杯比赛,他说,当豪威尔完成精彩的反击时,他禁不住回忆起过去。

  奥拉扎宝说:“科林·蒙哥马利和马克·卡卡维查在莱德杯上的决战让人回忆至今,因为那是你期待在赛场上所能见到的最精彩的逆转之一。”

  “豪威尔的逆转同样精彩。皇家杯正在打造属于自己的传统和遗产,这样的个人赛胜利将在多年以后依然为人们所记忆。”

  “我告诉大卫,这一场胜利已经让他成为新一代的蒙哥马利。作为一个已经参加过两次莱德杯获胜欧洲队的球员,他知道我的意思。从某种意义上说,大卫这一次的逆转更精彩。”

  “1991年莱德杯我就在现场,科林也会坦率承认他最后四洞的翻盘和对手的手软有很大关系。虽然大卫的对手在最后4洞里打了三个柏忌,但他前14洞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5杆,如果大卫没有持续地打出一些好球,对抗金亨成施加的压力,他肯定无法坚持到最后,也就不会有那么精彩的逆转。”

  “科林也是皇家杯的热情支持者,他曾经在2010和2011年担任过欧洲队队长并获得比赛胜利,我相信他一定非常关注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的本届比赛。”

  “我告诉大卫,他应该告诉科林我的‘新一代蒙哥马利’评价,而且他应该告诉科林,他可不只是拿到半分,是完整的一分,甚至,他帮助欧洲队也获得了胜利!我希望看到科林听到这一切后脸上的表情。”

  在这样的关键时刻代表欧洲队挺身而出,这对豪威尔并非第一次。2004年首次参加莱德杯时,他也曾有过相似的经历。在橡树山( Oakland Hills)球场的比赛上,落后五分的美国队在第二天开始反击,他们在上午的四人四球赛中赢下两场,打平一场。豪威尔与保罗·凯西(Paul Casey)对战吉姆·弗瑞克(Jim Furyk)和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还有两洞待打时,欧洲队还落后一洞。

  但第17洞,豪威尔打出完美一击6号铁,将球放在距洞5英尺左右的地方,抓下了关键的小鸟。最后一洞他和凯西又赢下一洞,以一洞领先获胜,为欧洲队赢下了极为振奋精神的一分。最终,欧洲队以 18 ? – 9 ?大比分获胜,豪威尔的那记6号铁也被评委了当年的年度最佳击球。

  第八届皇家杯将于2014年12月19至21日在54洞的中国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球场位于中国广州郊外,坐落在连绵群山和壮阔九龙湖之间。

  已故传奇球员、五届大满贯赛冠军塞维·巴列斯特罗斯( Seve Ballesteros)担任了头两届皇家杯的欧洲队队长,2010和2011年担任队长的是科林·蒙哥马利勋爵,何塞·马里奥·奥拉扎宝则是2009、2012和2013年的欧洲队队长。

  2006年,担任亚洲队队长的是拥有三十场日巡赛冠军的仓本昌弘(Masahiro Kuramoto),随后五届队长则由两次赢得日巡赛奖金王的尾崎直道( Naomichi 'Joe' Ozaki)担任。2013年,亚洲首位大满贯赛冠军梁容银(Y.E.Yang)带领亚洲队试图卫冕由泰国国王慷慨捐赠的重达16公斤的皇家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8/n393162557.shtml report 2153 何塞·马里奥·奥拉扎宝(JoséMariaOlazábal)称赞大卫·豪威尔(DavidHowell)在2013年皇家杯的欧洲队逆转中,扮演了“新一代蒙哥马利”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