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赶场不敌新星 澳网热身太奔波状态糟一轮游

来源:北京晨报

  澳网开赛在即,球员们都选择以热身赛来为年初的首个大满贯寻找手感。昨天,霍巴特公开赛继续进行,彭帅首轮不敌低级别选手无缘晋级。此外,在悉尼公开赛上,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也爆冷出局。

  金花发球受限

  在深圳公开赛上夺得亚军之后,彭帅迅速转场前往澳大利亚,参加霍巴特公开赛。但是由于受到雨水的影响,她的首轮比赛遭到延期,昨天上午才开打。

  面对世界排名第234位的本土小将桑德斯,舟车劳顿的中国金花一直没能发挥出全部水准。首盘比赛,前4局各自保发后,19岁的桑德斯开始向彭帅发起冲击。最终,她在第5局破发,并且以6比2拿下首盘。此后的比赛完全落入到澳大利亚姑娘手中,她在第二盘又以一个6比2获胜,锁定整场比赛的胜局。

  或许是过于疲劳,加上在深圳时有伤在身,彭帅本场比赛的发球不是很好。她的一发得分率只有57%,低于对手的69%。而二发得分率则只有35%,远远低于对手的58%。

  冷门不只一场

  和霍巴特公开赛同期举行的悉尼公开赛也有大冷门爆出,头号种子、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首战就输给马泰克。

  波兰姑娘去年在悉尼捧起冠军奖杯,昨天旨在卫冕的她迎来了美国人马泰克。结果,在首盘比赛以5比7告负的情况下,头号种子在第二盘完全失去了招架能力,以2比6完败。此前两人曾经在澳网首轮有过一次交手,获胜的是A·拉。如今,马泰克将两人的对阵纪录改写成1比1平。除了A·拉,6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也没能再进一步。她在和捷克好手萨法洛娃的对抗中第二盘战至抢七,最终以4比6和6比7告负。

  好在2号种子科维托娃没有光顾着和斯捷潘内克谈恋爱,成为没有掉队的大种子。她以6比1和6比0血洗了美国小将麦克海尔,和3号种子埃拉尼、5号种子科贝尔集体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8/n393165377.shtml report 930 澳网开赛在即,球员们都选择以热身赛来为年初的首个大满贯寻找手感。昨天,霍巴特公开赛继续进行,彭帅首轮不敌低级别选手无缘晋级。此外,在悉尼公开赛上,卫冕冠军A·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