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魔兽盼复仇旧主湖人 勇士欲终结篮网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14-21)VS火箭(22-13)(10:30)

  火箭队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11月8日,做客休斯顿的湖人依靠布雷克三分球以99-98绝杀火箭。湖人已连续两次击败火箭,不过在上次主场输给湖人前,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连赢了湖人4次。

  “那场比赛就好像是昨天刚刚打完的一样记忆犹新,作为一名球员,总会有很多比赛,有很多时刻是你会记住的,那场比赛就属于那样的比赛。”林书豪在谈到本赛季首次与湖人交手时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林书豪来说,首次对阵湖人是一段难以忘却的黑色印记,因为没能扑出去防守布雷克,导致后者绝杀,有消息也透露,包括魔登在内的火箭球员都对林书豪的表现感到不满,还有人看到主帅麦克海尔对林书豪进行高声问话。

  本赛季首次与湖人交手也是霍华德首次面对老东家,谈到那场比赛,霍华德依旧显得有点遗憾,“我当时真的很生气,我很想击败那些家伙,但是他投中了一个高难度的球。”霍华德说道。作为球队领袖,霍华德和哈登必须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他预期湖人将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投更多的三分球,他希望火箭队能够不断给湖人队的外线投手施加压力,不让他们得到一些轻松的外线出手机会。“希望我们能够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你不能阻止一支球队投三分,但是你可以给他们的投手施加压力。”麦克海尔说道。

  截至目前,湖人本赛季总共投了858次三分,排名全联盟第六位,总共命中的313个三分球则排名全联盟第五位,而36.5%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能排在全联盟第11位。而米克斯是湖人当之无愧的三分王,本赛季至今,米克斯已经命中了70个三分球。

  湖人的状态十分糟糕,近9战输了其中8场,尼克-杨也感到非常沮丧,他称赛后更衣室的气氛简直像葬礼:“非常沮丧,就好像谁死了一样,你们不也看见了吗?简直跟葬礼一样。”更糟糕的是,杨遭遇背伤困扰,这让本就伤兵满营的湖人更加艰难,据他自己表示,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出席球队明天对阵火箭队的比赛。

  对于湖人来说,临时工马绍尔是球队目前最大的惊喜,马绍尔前两场首发共送出32次助攻,创下了湖人队史上首发控球后卫前两场助攻总数纪录,之前纪录是2003年加里-佩顿的18次。在今天对阵小牛的比赛中,马绍尔贡献18分和6次助攻,明日对阵火箭时,球队仍需要他能够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勇士(24-13)VS篮网(13-21)(08:30)

  篮网进入新年之后也迎来了球队的复苏,新年首战他们就在客场绝杀雷霆迎来新年开门红,之后又战胜了骑士,上一场再次主场力克老鹰迎来了新年的三连胜,战绩提升距离东部前八也越来越近。

  与老鹰一战,乔-约翰逊约翰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在第四节77-78落后的情况下,带动了一波7-0的进攻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这赛季以来,乔-约翰逊已经两次为球队投中了最关键时刻的进球,绝杀对手。加内特说大家都叫约翰逊“耶稣乔”,“我们喜欢这样叫他,因为你拜访他的时候他不一定在,但当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一定会在那儿。”加内特说道。

  球队状态提升本是极大的好消息,但是主将德隆的再次受伤却又为篮网蒙上了一层阴影。德隆双脚脚踝都注射了封闭针,并且接受了血小板血浆治疗来缓解疼痛和消除肿胀。他将继续缺席对阵勇士队的比赛。因此,本场比赛篮网后场面临的压力极大。

  在谈到接下来篮网迎来的硬仗,主教练基德表示不管对手是谁他们会投入一样的努力,“他们是很好的队伍,不管我们跟谁打,我们都得做好准备才行。接下去是打勇士,他们现在打得正热,他们很会得分,有很多很有天赋得球员,并且被马克(杰克逊)调教得很好,所以我们有很多事要做,但是我们会投入努力。”

  勇士近期可谓是状态火热,尽管是处在严酷的连续客场之旅中,但是勇士发挥出色,今日击败雄鹿后已经取得了骄人的10连胜,这也是球队38年来球队的最长连胜,他们上一次拿到10连胜还是1975年12月7日-12月24日。另外,勇士已经客场7连胜,追平了队史纪录。

  在与雄鹿的比赛中,勇士在第四节只让对手拿到12分,这是勇士队本赛季所有比赛的单节最低失分。全场只让雄鹿得到80分,在勇士历史上,他们只有两次将对手的得分压制到80分或者更少的分数,除了今天这场,他们曾在2010年的时候以72-79输给过雄鹿。

  库里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三分球11次出手仅仅命中2球,明日与篮网的比赛中,球队需要库里能够找回准星。另外,博古特也要有更好的发挥,面对加内特领衔的内线球员,他必须要打得更有侵略性。

  小牛VS马刺(08:00)

  活塞VS猛龙(08:00)

  步行者VS老鹰(08:30)

  太阳VS森林狼(09:00)

  奇才VS鹈鹕(09:00)

  魔术VS开拓者(11:00)

  凯尔特人VS快船(11:3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8/n393166139.shtml report 3925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湖人(14-21)VS火箭(22-13)(10:30)火箭队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队,这是双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