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名鲁能队员赴土耳其集训 外教内外援随后会合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1月7日,山东鲁能泰山队结束了在基地的最后一次训练,首批22名队员傍晚启程赴土耳其集训,新引进的三名强援王大雷、戴琳、张文钊将不随第一批人员出发,待签证等办好后尽快赶去,库卡和他的教练团队、外援也都将在安塔利亚和球队会合,全队将于28日返回济南。

  鲁能在健身房完成出发前最后一练

  1月7日上午是鲁能泰山队海外集训前,在基地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天气寒冷,训练被安排在室内的健身房进行。早上8点半,冬训前就已经减肥成功的崔鹏,在记者的见证下称了体重,显示为79公斤。

  “减肥的过程很孤独、很辛苦,但为了俱乐部,为了我和刘总(刘宇)的承诺,也为了山东球迷,这么做是很值得的。”对于自己的减肥秘诀,崔鹏笑言并没有什么好办法,主要要克制自己的一些不良习惯,也证明了,“一个人想去做好一件事情,没有做不好,只有不想去做的。”至于自己荣升副队长,崔鹏也表示自己现在更多了一份责任,“希望能协助队长王永珀在新的一年里带领大家,完成刘总制定的超越自己、也是超越球队历史的目标,在亚冠赛场和联赛中打出好成绩。”

  球员们在9点之前,陆续把自己的行李箱拿到了健身房外的大厅,等待球队专用的车辆拉走。由于大家的行李全部是统一的装备,只能靠标签来区分,细心的汪强还在箱子上系了一个红绳,更方便辨认。

  9点半开始,球队在健身房内集中,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开始训练。球员们被分成几组:有的先在跑步机上慢跑;有的则是在教练的指导下利用器械进行力量、柔韧性的练习;几位守门员则骑起了自行车。传言中有可能被球队交易的杨程,并没有出现在训练中,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但据领队刘敬伟透露,杨程今天缺席训练是去参加所在学校的考试,而他也在球队首批前往土耳其的名单中。

  整个训练大约持续了1个多小时,大部分队员都已经汗流浃背。

  首批22名队员,三名新援随后会合

  按照鲁能队的行程,第一批大部队将于7日17:20从济南乘飞机前往北京,然后搭乘8日凌晨的航班飞住伊斯坦布尔,再从那里转机去集训目的地安塔利亚。

  领队刘敬伟介绍,首批赴土耳其共有22名队员,包括去年12月鲁能官方公布的球队2014赛季冬训第一期集训名单中的所有球员,王大雷、戴琳、张文钊三人由于签证、机票等办理得较晚,将不跟大部队一起。另外,6名被U22国家队征调的球员将视球队在U22亚洲杯上的表现决定是否参加集训。

  王大雷表示,将视俱乐部办理签证的情况,尽快赶去土耳其跟球队会合,“现在济南的天比较冷,怕受伤,不能过多碰球,还是希望能尽快到土耳其,进行更系统地训练,让自己能有个提高,用好成绩回报俱乐部。”

  跟王大雷和戴琳不同,虽然已经穿上鲁能队服,跟随鲁能训练,但张文钊转会的消息一直没有官方宣布,在接受采访时,张文钊说,“应该差不多这两天就定下来了,还是等双方俱乐部宣布吧。”对于将面临球队激烈地竞争,张文钊表示,竞争才是动力,来之前已经做好了准备,不管主力还是替补,都希望为鲁能贡献自己的力量。当有人询问张文钊认为鲁能引进他是看中了哪点时,小伙子实在地回答,“看中我的原因我也不清楚,不过感谢鲁能等几家俱乐部对我的赏识和认可,我还是做好我自己,不辜负俱乐部对我的信任。”

  外援悬念海外揭晓

  鲁能新帅库卡、外援勒夫和麦克格文都将直接到土耳其安塔利亚跟球队会合,新外援也将在海外集训时揭晓,据巴西媒体报道,圣保罗队上赛季最佳射手阿洛伊西奥已完成体检,距离加盟泰山队只差签约一步,剩下的一名外援成为最大的悬念。

  库卡将在土耳其正式接手球队,库卡的教练团队,加上已经提前来济南的里瓦和威灵顿将达到7人之多。据助理教练马宝刚介绍,土耳其之行的重点将是演练技战术,球队会打七八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土超、俄超等联赛的球队。

  根据中国足协的要求,新赛季每支球队只能注册30名本土球员,此次泰山队赴海外集训的人员,再加上国青队的6名93年龄段的球员,总人数要超过这一数字,势必会有人离队。鲁能俱乐部表示,库卡将根据球员在集训期间的表现和球队技战术的需要决定谁走谁留。

  此次海外集训为期三周,鲁能队将于28日返回济南。春节假期后,球队初步计划到广州进行集训,以备战2月份开始的亚冠小组赛。

  除了一线队奔赴海外训练,鲁能在青训方面的动作也在继续。圣保罗外教团队已经于5日抵达鲁能足校,开始在学校的执教生涯,团队共包括青训总监巴雷斯、体能教练欣克莱、守门员教练路易斯、理疗师布鲁诺和技术分析师瓦特尔五名成员。巴雷斯是鲁能足校建校以来聘请的第五位外籍总教练,也是首位来自巴西的足校总教练,他和库卡的组合将加快实现鲁能青训体系与鲁能一线队伍的全面接轨。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8/n393166574.shtml report 2203 1月7日,山东鲁能泰山队结束了在基地的最后一次训练,首批22名队员傍晚启程赴土耳其集训,新引进的三名强援王大雷、戴琳、张文钊将不随第一批人员出发,待签证等办好后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