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什37分压杜比成无用功 青岛不敌上海遭8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北京时间1月8日晚间,CBA常规赛第22轮继续进行,上海男篮主场以114-95轻取青岛男篮。青岛外援约什本场三分火力全开,最终他的37分胜过了上海外援杜比的33分,但青岛男篮还是没能在客场取得胜利,只得吞下8连败的苦果。

  数据方面,上海男篮外援杜比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杰克逊28分10篮板,张兆旭13分14篮板,刘炜11分6助攻;青岛队外援约什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拉莫斯12分9篮板,桑尼10分14篮板,本土球员冯祺和唐海分别得到13分和12分。

  四节比分是(主队在前):28-23,24-18,31-30,31-24。

  首节比赛青岛队率先发难,冯祺连续进攻打成,率领青岛取得6-0的开局。上海双外援此后开始发威,杜比连得5分并先后助攻杰克逊和刘炜得分,将比分追到9-9平。追平分差的上海队气势大盛,再度打出一波10-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为19-11。见到形势不妙,青岛男篮派上小外援约什,他上场之后连中两记三分缩小分差。随着约什超远距离三分不中,首节战罢上海男篮以28-23领先。

  第二节开局曾文鼎便助攻翟逸扣篮得手,刘炜抢断约什反击得分,青岛男篮被迫暂停。暂停回来,青岛男篮将主攻权都交到约什身上,他上来便远投造成犯规,接着在反击中命中三分,将比分追到29-32。但是约什单打独斗的进攻方式对青岛的整体进攻造成了负面影响,上海男篮的进攻效率也不高。该节结束前,杰克逊在弧顶命中中投,将半场比分锁定在52-41,上海男篮继续领先。

  杰克逊在第三节开局便接到刘子秋传球完成空接扣篮,吹响了下半场进攻的号角。该节上海和青岛两队进攻节奏很快,得分不断上涨。拉莫斯和张兆旭先后在篮下进攻时吃到封盖,但两人马上进攻得手还以颜色。青岛男篮在进攻端依然只能依赖约什的个人能力,在该节最后两分钟约什完全展示了神经刀的风采:他连续四次出手命中,其中包括三记三分,还在冯甜身上打成“3+1”,一人独得12分缩小分差。该节结束前,约什还抢断擦亮,可惜超远三分不中。凭借他的神奇发挥,青岛男篮在三节战罢将比分追到71-83。

  第四节两队竞争依然激烈,上海男篮在该节开局阶段连得8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大比分落后的青岛队员情绪有些急躁,拉莫斯还和张兆旭发生了一点争执。杜比在该节表现出色,不断利用突破制造杀伤,而约什和唐海的远投依然是青岛队为数不多的得分手段。在两队进攻端的来往之中,上海男篮最终114-95轻取青岛。

  上海队首发:昆西-杜比,蔡亮,张兆旭,达内尔-杰克逊,刘炜;

  青岛队首发:皮特-拉莫斯,冯祺,桑尼,王刚,张耀升。(legend)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8/n393183583.shtml report 3393 北京时间1月8日晚间,CBA常规赛第22轮继续进行,上海男篮主场以114-95轻取青岛男篮。青岛外援约什本场三分火力全开,最终他的37分胜过了上海外援杜比的33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