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备战首次演绎攻防对抗 赵和靖出任中卫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但北京国安队的将士们依旧在海口继续着他们的新赛季备战。今天,在连续几天的体能储备之后,国安教练组终于安排了半场攻防演练,这也是刚刚加盟球队的赵和靖首次参与球队的攻防训练。

  下午临近四点,在球队大部队到来之前,安静的训练场上我们就已经看到了守门员教练李雷雷待着侯森和杨智在进行基础训练。旁边的场地上,两位助理教练薛申和谢峰则在布置场地,精心的安排着球队的训练细节。四点整,国安队的大巴准时来到训练基地,下车之后的队员们心情非常放松。

  场地一边,刚刚换好训练服的马季奇已经和队友开始了传接球练习,看得出有些时日没有碰球的御林军将士们早已经迫不及待。今天海口的天气是阴转小雨,虽然小雨迟迟未到,但凉风习习沁人心脾。训练课首先进行热身环节,之后则是传球练习,在传球中丢球的队员要接受小惩罚,而在计时三分钟到的时候,那个还在接受小惩罚的队员则要完成三个前滚翻。

  接着,就是队员们最喜欢的也是每天训练最为欢乐的抢圈游戏,这几天屡屡被大家开玩笑的邵佳一今天终于占据了上风。最后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半场攻防演练,两位刚刚结束基础训练的门将也如愿回到了大部队中。攻防演练的规则是两队分为三组,每组9人,攻方进球或者三次不进再或者防守方将球用盘带的方式带过半场,就算一次演练结束,进攻一组下场休息,换另一组人上来继续对抗。

  刚刚加盟球队的新人赵和靖也首次与队友们进行了有球的半场对抗,右后卫出身的他今天踢起了中后卫的位置,而他在中路防守老大哥邵佳一的时候好不吃亏,不时的跑动也非常积极,不知道教练组是不是有意将赵和靖放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进行磨练。当然,无论怎样,我们都希望这位后防新援能够在新赛季里帮助国安提升防守质量。(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8/n393184250.shtml report 960 搜狐体育讯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但北京国安队的将士们依旧在海口继续着他们的新赛季备战。今天,在连续几天的体能储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