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2014主场或回镇江 青奥前留南京仅理论可能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五台山黄了,江宁体育中心在青奥前无法使用,南京奥体中心今年能用多久,什么时候能用还无从得知。可以说,舜天本赛季已经无法避免搬家的命运了。请来了高洪波,引进了德扬、安塔尔,舜天一次次给江苏球迷带来惊喜,然而却无法给球队和球迷一个稳定的“窝”。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舜天回到镇江主场可能性非常之大。

  舜天青奥会前留南京仅存理论可能了

  之前,舜天方面的确动了本赛季留在南京的念头,而且希望能够回到梦开始的地方,五台山体育场。然而,现实一步步靠近,让舜天不得不一一舍弃。五台山,因为安保原因,成为第一个被放弃的对象。奥体中心,因为很可能要承担青奥开幕式的重要任务,也不得不随之放弃。而就在昨天,舜天方面还与江宁体育中心进行最后的沟通,但是也没能得到满意的答复。记者也电话采访了江宁体育中心负责人王龙,王总告诉记者,江宁非常欢迎舜天,但是现在能肯定的是在青奥会后能够有机会迎接舜天的到来。

  综上所述,目前舜天留在南京的可能性只存在理论上的,即青奥会开幕式前南京奥体中心能够空出较多的时间给舜天,那么舜天的新赛季才有可能从南京打响,但无论如何,2014赛季搬出南京比赛,都是必须的。

  任何时候都欢迎舜天 镇江做好准备了

  既然要搬出南京,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镇江,毕竟上个赛季舜天曾在那里打过比赛,也算熟门熟路。其实,上赛季结束之后,镇江方面就没有停止过与舜天的联系,他们也在积极努力,希望舜天有机会再回镇江。镇江会展中心体育场场长颜伟告诉记者,“虽然具体什么时间段能够迎来舜天现在还不得而知,但镇江方面会在任何时候欢迎舜天的到来,作为舜天最坚强的后盾。”另外颜场长也告诉记者,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镇江会展中心体育场也一直在维护保养,填沙保证场地的平整度。体育场方面已经做好准备,届时有方案让草坪和各项设施达到中超比赛标准。

  现在去谈南京之外的场地 时间实在太紧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镇江也许是舜天最好的选择。因为这个时候去省内其他地方谈场地的事情,显然在时间上有些紧了。

  记者咨询了省足球基地的草坪专家周振东,他告诉记者,“3到5月份,联赛开始阶段最适宜的冬草需要在前一年的10月份种下,而眼下已经到了1月份,再补种冬草已经不可能了。而没有冬草的最直观表现就是,在比赛中,草坪颜色明显泛黄,视觉效果受到影响。”所以,如果现在舜天联系的南京以外场地尚无冬草,肯定会对联赛开始后的草坪质量造成影响。除非是已经种下冬草的场地,才有可能成为舜天备选。

  另外,从交通条件来说,镇江相对其他地方离南京更近,一旦舜天要搬迁到其他地方,势必会让球队比上赛季的镇江主场更加舟车劳顿。所以,对于舜天来说,再去折腾找一个离机场更远的地方作为主场,显然是不明智的。2014赛季中超开打还有两个月的时间,现在摆在舜天面前的选定主场问题,也许是最为棘手的难题。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昊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199194.shtml report 1417 五台山黄了,江宁体育中心在青奥前无法使用,南京奥体中心今年能用多久,什么时候能用还无从得知。可以说,舜天本赛季已经无法避免搬家的命运了。请来了高洪波,引进了德扬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