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今夏争抢詹姆斯? 专家:有可能但障碍很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公牛今夏争抢詹姆斯? 


  北京时间1月9日,《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艾拉-温德曼在线与网友进行了互动,期间重点谈到了公牛队未来的动向。温德曼认为,在送走洛尔-邓后,公牛今夏有希望加入竞逐詹姆斯的行列,但想要招募皇帝去芝加哥,球队也存在不少的障碍。

  近日,骑士与公牛达成的交易,在联盟掀起一波讨论的热潮,很多分析人士指出,在送走洛尔-邓,芝加哥方面将彻底走上重建的道路。而在《ASK IRA》最新一期中,有球迷就抛出一个热点话题,公牛会在今夏招募詹姆斯吗?

  “现在芝加哥可以为詹姆斯赌上一切了(如果事实真的是这样的话)。球队裁掉了拜纳姆,将来会特赦掉布泽尔,这样可以省下不少钱。所以现在他们可以围绕罗斯,诺阿和勒布朗(如果可能的话)重建了,并且他们还握有一些选秀权,此外,吉米-巴特勒也是板凳席上的尖兵。就像你说的这样,这些事情会给迈阿密带来长久的影响。”该球迷说道。

  而对于此观点,温德曼也表示赞同,但他同时也指出,公牛想要招募皇帝,同样存在不少的阻碍。“这当然是有可能的,除了……公牛曾经在竞逐詹皇的过程中输过一次。而罗斯在今夏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不会主动参与招募任何球星。另外,与新版韦德(闪电侠在詹姆斯到来后主动改变打法)不同的是,罗斯要在球场上打出效率,他必须有球在手。”温德曼说道。

  “再有,就玫瑰目前的伤病而言,如果有球员愿意签下一纸长约和他搭档,那只能说该球员对公牛太有信心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与伤病倾向严重的欧文搭档也是如此),”温德曼随后补充道,“最后一个障碍是,与米奇-阿里森(热火老板)不一样,公牛高层对于奢侈税的问题特别留意。不过,尽管障碍多多,但等休赛期到来之时,必然会有很多关于公牛的消息传出。”

  无巧不成书,同样是在今天,ESPN知名专家查德-福德在与网友互动时,也谈到了公牛的话题。“公牛想在未来迅速回到争冠行列,只有两个选项,一是尽可能博得高顺位选秀权,另一个就是在自由市场招揽大牌,但又有几人能力会超出洛尔-邓呢?”福德写到。今夏的球员市场,实力能超越邓的球员的确不多,不过詹姆斯绝对是其中的一位。(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205104.shtml report 2983 公牛今夏争抢詹姆斯?北京时间1月9日,《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艾拉-温德曼在线与网友进行了互动,期间重点谈到了公牛队未来的动向。温德曼认为,在送走洛尔-邓后,公牛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