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避谈哈登防守糟糕 林书豪:火箭可以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高富帅避谈哈登防守

  北京时间1月9日,火箭将帅接受采访时均谈及了球队的防守问题。帕森斯很谨慎的避开了哈登防守差的话题,林书豪则认为火箭完全可以做的更好。麦克海尔告诫球队称,如果一直把赢球的希望寄托在投篮上,那火箭的前景将会很艰难。

  截至目前,火箭本赛季的战绩为22胜13负,排名西区第6。他们的场均得分为105.6分,排名联盟第4,场均失分则为102.5分,列联盟第24位。遏制对手投篮命中率方面,火箭本赛季的相关数值为43.8%,排名第6,而上赛季的该项数据排名为第15,对手的命中率为45.4%。

  虽然球队的整体防守比上赛季有进步,但毋庸置疑的是,防守仍然是火箭更上层楼甚至是冲冠的最大障碍。最让麦克海尔头疼的是,火箭的防守稳定性太差。以近两场比赛为例,他们输给了国王,甚至险些败给尼克斯,球员们在防守端漫不经心,这显然是个大问题。

  “很多时候是思想问题。好在积极的一面是,我们深知自己有能力做好防守。我们曾两次在客场击败马刺,但我们也经常在阴沟里翻船,当然我并非是对那些球队不敬,我的意思是我们完全可以赢下那些不该输的比赛。我们的战绩完全应该更好些。”林书豪说,“我们要加强防守端的稳定性,想法在每场比赛中都展现我们的强度。”

  主教练麦克海尔,也意识到了防守不力对于球队的巨大影响,他告诫球员说:“我们必须提升防守质量。如果你把生死寄托在投篮命中率上,那你的赛季将会无比的漫长和煎熬。我们目前的命中率并稳定到可以弥补防守差的那个高度。”

  帕森斯也接受了采访,记者暗示哈登的防守是火箭的短板,但高富帅很聪明的避开了这个话题。

  “我不想去讨论别人,但无论是个人的防守,抑或是球队的整体防守,我们都应该变得更好。我认为协防和补防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弱侧的球员应该注意这一点。当然你首要的任务是在每个夜晚去遏制对位者,将他打爆。”帕森斯说。

  顿了顿,帕森斯补充说道:“有时候你会打的很顺手,但有时候在投篮上就会打铁,但无论如何,我们在防守端要倾尽全力。”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209147.shtml report 2600 高富帅避谈哈登防守北京时间1月9日,火箭将帅接受采访时均谈及了球队的防守问题。帕森斯很谨慎的避开了哈登防守差的话题,林书豪则认为火箭完全可以做的更好。麦克海尔告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