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话语:穆雷用生命赢温网 孙杨法律知识淡薄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是的(我服药了),我是有缺陷的,很大的缺陷,我并没有去发明禁药,但是我也没有去阻止它,这就是我的错误,也是我感到抱歉的地方。

  ——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在参加一档奥普拉谈话节目时首次承认自己服用禁药,一世英名扫地。

  在最后几局我打得非常辛苦,我用自己的整个生命去打这几分的比赛,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度过比赛的最后一局、最后三分的。

  ——穆雷终结了英国球迷对于本土温网冠军长达77年的漫长等待。

  即便只是打算签下一个小学童,他也会在半夜起床,然后赶上300英里去完成它,他是如此热爱这项运动,以至于我们在俱乐部几乎无事可干。

  ——博比·查尔顿“抱怨”弗格森退休。

  我会在半夜醒来看一下比赛的发车,然后就去睡觉,早上醒来再看一下比赛结果,至于比赛中会发生什么事情我都知道。

  ——汉密尔顿认为:维特尔和当年的舒马赫一样让F1比赛失去了悬念。

  当我们轰响引擎,没有人能够停下这辆火车。

  ——红袜队自1918年以来首次在主场拿到美职棒冠军,奥尔蒂斯荣膺总决赛MVP之后满怀豪情。

  这就像一个著名的调香师被任命为一个污水厂的形象大使,等待英国人(贝克汉姆)去解决的事情还有很多。

  ——英国广播公司记者约翰·苏德沃斯解读贝克汉姆出任中超推广大使。

  留给澳大利亚队的时间确实不多了!

  ——常常听到央视解说员刘建宏说“留给中国队的时间不多了”,在东亚四强赛上解说嘉宾徐阳终于有机会把这个句式送给国足的对手。

  我需要对他们(中国球迷)说什么吗?我觉得很奇怪,只是输了一场比赛而已。三叩九拜吗?向他们道歉吗?

  ——在法网第二轮遭到淘汰之后,李娜对中国记者“能否对中国球迷说点什么”的提问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龙龙的一场演唱会(收入)够C罗踢一辈子足球了!

  ——出自韩国明星权志龙的一位14岁中国女粉丝之口,她随即遭到人肉搜索和爆吧。

  由于平时忙于训练比赛,对法律知识的淡薄,导致今天的错误。我已深刻反思。

  ——一场“无证驾驶”事件让孙杨陷入漩涡,他随后在自己的微博中公开道歉,而“忙于训练比赛”的说法又引发外界质疑他的道歉诚意。

  我们有着唯一的武器,那就是我们的心灵,我们将用我们的心和精神来战斗,我们代表着全世界的业余足球,因此我们将勇敢地拼到底。

  ——联合会杯赛场,来自南太平洋岛屿塔希提的司机、会计、搬运工们面对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队丝毫没有惧色,球队主帅埃提塔在赛前早已道出一切。

  我太想在决赛跑一次了,我想让博尔特知道他的对手中有一个亚洲人,可我没有完成这一切。

  ——在以千分之九秒的微弱差距没能突破10秒大关、无缘莫斯科田径世锦赛百米决赛之后,张培萌流下眼泪难掩内心遗憾。

  感谢这次比赛成全了全国第三的完美收官的梦想!

  ——蒋文文/蒋婷婷在全运会抗诉判罚不公,随后宣布退役。

  他是我们的小弟,仍然会被臭骂,就是这样的。这是他的角色,不会有其他方式。马里奥知道我们对他只有爱,但更重要的,是尊重。

  ——热火控卫马里奥·查尔莫斯经常在场上被“三巨头”吼叫,韦德说,这是爱。

  今年春天的时候,我的人生发生了重大的改变,我遇到了一个命中注定的人,那是一个男人……事情真的发生了,我的整个世界都改变了。不过这感觉真是很不错。

  ——英国跳水明星戴利宣布“出柜”。

  53∪17

  踏入新世纪以来,王励勤曾有53个月排名世界男乒第一,马琳曾有17个月排名世界男乒第一。随着两人于2013年退出国家队,乒乓球桌上的“马王时代”告一段落。

  90000000=9000000

  从节俭办赛出发,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式的预算从原来的9000万元变为后来的900万元,削减掉的开支来自烟花、灯光、演员、道具等方面。

  108119—103776=4343

  中超2012年的各队场均跑动距离为108119米,中超2013年各队场均跑动距离为103776米,场均下滑4343米。

  286 VS 1

  参加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时,林丹的世界排名仅是第286位,李宗伟高居世界第1.两人相遇男单决赛,林丹以大比分2比1逆转取胜。

  7≠7

  新赛季开始的第7周,曼联新帅莫耶斯收到了两种评价:巴斯比之后赛季开局成绩最佳的红魔新帅;24年来最差联赛开局的曼联教练。两种评价都成立,两种评价却像对立。

  6>12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从G组抢下小组第二的泽尼特只拿到6分,成为了欧冠改制以来的最低分出线球队。与此同时,在F组拿到12分的那不勒斯仅获第三,成为了历史上最高分的折戟队伍。

  9、13、397

  维特尔在2013赛季拿到了分站9连胜、全年13胜、累计397个积分,这3个数字分别是F1历史上的最长连胜纪录、全年最多胜场纪录、赛季最高积分纪录。

  44……

  2013年拜仁又刷纪录了,他们以44分拿到了德甲历史上的最高分半程冠军,接下来他们还将带着主场全胜、连续不败等联赛成绩进入2014年。

  200/8000

  亚冠决赛,首尔主场最高票

  价不超过200元,恒大主场最高票价达到了8000元。

  仅决赛一战,广州恒大的票房收入就突破了5000万元人民币。

  100000000+60000

  有消息称,郭晶晶在怀孕时得到了1亿港元的家族基金,供宝宝未来教育之用,孩子出生还获每月6万港元的零用钱。

  13/124

  2013年,中国运动员在世锦赛、世界杯总决赛中获得124个世界冠军,共有7人3队13次创13项世界纪录,其中有4人4次创4项奥运会项目世界纪录。

  10:3000:10

  广州恒大于2013年7月出台《恒大国脚八项规定》,被外界称为足球场上的“国八条”,内容包括“入选国家队每人次奖励10万元,国脚伤病最高给予3000万元,不认真训练罚款10万元……”

  20000×39=750000

  中国在过去一年总共举办了39场马拉松及相关赛事,以每场2万人计算,专业人士预测总参与人次达到了75万以上。

  2+3=27

  在火箭对灰熊的NBA常规赛中,哈登只投中了一个两分球和一个三分球,却凭借25次站上罚球线最后一共轰下了27分,这在NBA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211400.shtml report 4796 是的(我服药了),我是有缺陷的,很大的缺陷,我并没有去发明禁药,但是我也没有去阻止它,这就是我的错误,也是我感到抱歉的地方。——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在参加一档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