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天朗备战美巡仍献爱心 与达利同参加公益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本周,正在夏威夷备战索尼公开赛的中国天才少年关天朗,还在训练之余大献爱心,与达利一起参加了一个公益高球活动,有趣的是最后夺得技巧挑战赛冠军的阿卡基-布斯廷是16岁,比关天朗还要大一岁!

  新年刚到,关天朗便已经在夏威夷为即将参加的索尼公开赛展开备战,在推特和微博上这位天才少年连续发了两张蓝天白云还有彩虹的照片。本周他则再次发微博称周三会很忙,早上试场,中午媒体发布会,然后下午参加公益高球活动。

  随后在汇报这项为当地青少年捐款的PRO-Junior比赛时,关天朗笑称:我这个"Pro"比junior还小,所有人都觉得非常有趣最后4组并列第一,加洞比切杆我第二近旗杆,很好玩!这里的小朋友挺喜欢我的。关天朗所言不假,在女子组技巧挑战赛中夺得冠军的布斯廷就是16岁。

  2013年,关天朗首次参加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便连破最年轻的参赛选手、最年轻的晋级选手、最年轻的最佳业余球员三项赛事纪录,足以让国人骄傲和振奋。此次参加索尼公开赛,PGA官网还特别撰文提到了小关是接受主办方邀请决定参赛。

 关天朗和达利

  实际上,对于做公益和慈善活动关天朗一向不落人后。2013年在美巡赛-苏黎世公开赛中,关天朗便为中国雅安地震灾区募捐善款,这一举动让很多美巡球员为雅安伸出援手。在比赛节奏紧张的美巡赛场上,关天朗牺牲一部分时间去献出爱心,并没有影响比赛状态,反而在第二轮打出69杆的低杆并且取得晋级。希望此次又积极热心公益的关天朗能在索尼公开赛上创造亮眼佳绩。(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214597.shtml report 1667  关天朗备战美巡赛沙坑救球(更多精彩图片)搜狐体育讯 本周,正在夏威夷备战索尼公开赛的中国天才少年关天朗,还在训练之余大献爱心,与达利一起参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