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挖天使之翼+曼联队长 黑山老妖换国米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武齐尼奇已成为尤文图斯在这个冬季成败的关键——不论是加强边路还是稳固后防,现在看来黑山前锋都已成为老妇人引援的最大筹码。

  关于尤文图斯在这个冬天的目标,意大利媒体已经说过很多次。梅内、纳尼、比亚比亚尼是主要猎物——夸德拉多则要等到夏天——最近还添上了拉梅拉和迪马里亚。关于梅内,倒不必用武齐尼奇来交换,尤文图斯已与法国边锋谈妥,现在就看巴黎圣日耳曼是否接受尤文200万欧元的报价——这比圣日尔曼的要加低150万,若是不能成行,尤文就等到夏天免费签下梅内。比亚比亚尼的身价不算高,尤文打算用佩卢索或帕多因来交换,也轮不到“牺牲”武齐尼奇。

  纳尼则无疑是个奢侈品,尽管葡萄牙球星最近受伤,按照莫耶斯的说法,纳尼需要休战3到4周,但《米兰体育报》、《都灵体育报》、《信使报》和《慢镜头》等意大利主要媒体仍然同时指出尤文图斯并未放弃纳尼。纳尼眼下与曼联的关系很僵,球员本人愿意逃离老特拉福德,他的税后年薪在400万欧元上下,虽然不算低,但尤文图斯也不是绝对不能接受,最大的问题还是转会费:纳尼的身价大概是2000万到2100万欧元,尤文图斯的首选是用武齐尼奇交换,如果无法谈成,老妇人会用卖掉武齐尼奇的收益来引进纳尼。另外《日报》称曼联还很中意马尔基西奥,不排除尤文图斯用马尔基西奥交换纳尼的可能性,但其实根据最近两天的报道,波巴在今夏离开尤文几成定局,在这种情况下尤文很难再放走马尔基西奥。

  不过纳尼不是唯一的奢侈品,《信使报》和《米兰体育报》都提到尤文图斯还在考虑拉梅拉,而老妇人的交易筹码同样是武齐尼奇。这两家报纸同时曝料说几天前马罗塔和热刺的技术总监巴尔迪尼见过面,两人讨论的内容就是用武齐尼奇交换拉梅拉。两名球员目前在各自球队都缺乏机会,转会对于两人均有好处,而且拉梅拉的父亲日前也曾证实拉梅拉很希望返回意大利,这给转会打开了大门。另外《都灵体育报》再次提到迪马里亚,因为贝尔的加盟和赫塞的爆发,迪马里亚本赛季过得很不顺心,最近他又在被换下场时作出了下流手势引起轩然大波,这让皇马甩卖迪马里亚的可能性大增。当然《都灵体育报》也承认这不仅仅是尤文图斯的机会,对迪马里亚有意的豪门球队一抓一大把,老妇人面临激烈的竞争。

  除了边路,尤文还要进一步稳固后防,曼联队长维迪奇就是目标之一。昨天维迪奇的经纪人马蒂纳亲口证实:“我已经拒绝了曼联续约的要求,他可以寻找新东家了。”《全尤文》透露说特维斯已经给维迪奇打过电话,希望说服维迪奇选择尤文,而马蒂纳还是布冯的经纪人,与尤文的关系也非常好,老妇人搞掂维迪奇的希望很大。尤文的另一个目标则是拉诺基亚,《慢镜头》称国米愿意把拉诺基亚卖给尤文,同时引进小卡纳瓦罗来代替,国际足联经纪人布隆泽蒂则透露:“我知道国米和尤文在讨论武齐尼奇交换拉诺基亚的事,这是一笔等价交换,皆大欢喜。”可惜尤文只有一个武齐尼奇,不知究竟能为老妇人换来谁。此外布隆泽蒂还谈到了孔蒂的未来:“当今最好的3、4名教练中就有孔蒂,现在只有皇马、曼城、曼联、切尔西、圣日尔曼和摩纳哥有可能打动孔蒂,但就我所知他们目前都不打算换教练……”(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214891.shtml report 2301 武齐尼奇已成为尤文图斯在这个冬季成败的关键——不论是加强边路还是稳固后防,现在看来黑山前锋都已成为老妇人引援的最大筹码。关于尤文图斯在这个冬天的目标,意大利媒体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