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媒:卡塔尔世界杯冬天办 考虑过足球的感受吗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因为卡塔尔夏季炎热的天气,2022年世界杯能否像之前那样在夏季举行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这个疑问貌似有了答案——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昨天公开宣布,2022年世界杯将不会在六月和七月上演,他表示届时世界杯很有可能在冬季举办。

  卡塔尔主办权争议不断

  卡塔尔在获得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后一直争议不断,外界猜测卡塔尔能够最终获胜主要是因为在背后塞钱了,不过这仅仅是猜测。而很多球迷及足球名宿反对卡塔尔举办世界杯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卡塔尔的6月和7月实在是太热了,球员们在那样的天气下踢球简直就是“受罪”。在2013年9月份的时候,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首次承认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在炎热的夏季举办是不负责任的,因为那里每年6月至7月的平均气温高达40摄氏度。

  冬季举行 那欧洲联赛怎么办

  当时,布拉特就想把2022年世界杯由夏天推迟到冬天举行,但因FIFA内部执委们的意见不一致,最终只能作罢。部分执委反对世界杯在冬季举办的原因是担心此举将对欧洲足球赛事造成巨大冲击。德国足协前主席、国际足联执委茨旺齐格表示:“在冬季举办世界杯会影响德甲联赛以及德国足球的完整性。”英国执委们也反对因举办世界杯而将联赛暂停一个多月的做法。

  但布拉特态度强硬,不为所动。国际足联内部似乎也达成一致:将世界杯延期举行。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布拉特的亲信)在昨天公开宣布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将会打破常规,不会在6月或者7月举行,而在11月中旬到来年的1月中旬之间上演。

  瓦尔克对记者说道:“2022年卡塔尔举办的世界杯将不会在6月至7月之间举行。坦诚地讲,我认为它将会在11月15号至1月15号之间上演。在11月15号到12月底的时间内,卡塔尔的天气情况是最好的,那时的气温和欧洲的春天差不多,平均温度在25度左右,非常适合足球比赛的进行。”

  国际足联副主席否认

  不过,这个说法目前只是瓦尔克一个人的言论,因为国际足联官方还没有对这个消息进行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天空体育》的官方推特表示国际足联副主席吉姆·波耶斯对于瓦尔克单方面的言论感到震怒,波耶斯表示国际足联内部还没有决定好2022年世界杯是否延期。难道瓦尔克提前泄露了国际足联内部的决定?或者说国际足联真的还没有想好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日期?

  吉姆·波耶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国际足联在2014年底或者2015年3月份之前是不会官方给出2022年世界杯具体时间的,这个决定需要国际足联委员会进行慎重的考虑和讨论。我对于传出的这个言论感到很吃惊。一直到今年年底的国际足联大会之前,我们是不会有这方面的新决定的。”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221797.shtml report 2769 因为卡塔尔夏季炎热的天气,2022年世界杯能否像之前那样在夏季举行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这个疑问貌似有了答案——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昨天公开宣布,2022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