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于大宝将转会恒大 打破于汉超4000万身价纪录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转会费打破此前于汉超4000万元纪录

  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杨大伟)昨天,中超转会市场爆出一个重磅消息:广州恒大已经就阿尔滨队长于大宝转会一事与阿尔滨方面达成一致,他将以超过4000万元的“身价”加盟广州恒大,其转会费将有望打破此前于汉超的4000万元人民币的国内球员转会费纪录。

  早在2012年初,阿尔滨便和恒大一起追逐于大宝,最终于大宝选择去了大连阿尔滨。今年是于大宝和阿尔滨俱乐部3年合同的最后一年,时至今日双方还没有续约,这也让于大宝未来的去向扑朔迷离。此前有消息说,今年初,广州恒大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引入于大宝,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亲自前往大连和阿尔滨俱乐部高层进行谈判。虽然阿尔滨俱乐部高层否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只要于大宝本人不想走,俱乐部是不会卖他的。

  尽管前天于大宝在接受大连媒体采访时斩钉截铁地表示:我不想走,但是昨日事情却出现了转机。有媒体爆料称,阿尔滨俱乐部已经与恒大达成一致,将以超过4000万元的转会费邀请于大宝加盟,若于大宝本人就待遇问题与恒大达成一致,那么将可以肯定这笔转会交易将在近期内完成。

  于大宝接受采访时很动情

  “听到这个消息,我哭了”

  本报记者杨大伟

  在昨天上午得知自己有可能被转会至广州恒大的消息后,于大宝缺席了阿尔滨队昨日上午的训练课,随后他与阿尔滨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沟通,被告知安心留在红塔基地随队训练。昨晚,于大宝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得知被转会的消息后,你是怎么想的?

  于大宝:我也不知道现在具体到哪一步了,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都哭了,包括马导、迟导都知道。现在我也不确定到哪一步了,看下一步怎么办吧,等候消息吧,俱乐部现在让我留在这里安心训练。

  记者:恒大方面你该怎么办?

  于大宝:谈吧,反正俱乐部已经打算卖我了,接下来谈吧。

  记者:目前这个事情能不能出现转机?

  于大宝:一切还没定,但现在主动权并不在我手里。现在我也不知道事情进行到哪一步,只能等候消息。如果俱乐部真想卖我,那么我下一步也要做好一些打算。

  记者:即将离开,对队友和球迷有什么说的?

  于大宝:我在大连这两年很开心,老板对我也不错。这两年有很多收获,交了很多朋友,在教练和队友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对大连有着很深的感情,所以当我知道这一消息后忍不住哭了。

  记者:两年前没去恒大选择阿尔滨,后悔吗?

  于大宝:当初没选择恒大来大连,不能说后悔。感谢恒大,两年前就要我,现在还没有放弃,并出了很多钱,我认为自己不值这些钱。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224417.shtml report 1347 转会费打破此前于汉超4000万元纪录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杨大伟)昨天,中超转会市场爆出一个重磅消息:广州恒大已经就阿尔滨队长于大宝转会一事与阿尔滨方面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张彤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