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帅半场玩光加索尔电量 两帽魔兽后只剩下沮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火箭胜湖人 林书豪单挑加索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月9日,火箭主场迎战近来战绩不佳的湖人,加索尔虽然已经留队但是也不表示湖人会停止寻求对他的交易。最终火箭以113-99战胜湖人,加索尔下半场受困体力只拿下6分,全场拿下21分12篮板3助攻并且两次封盖了霍华德

  纸糊的防守是现在湖人的现状,加索尔防守也许是惟一能够摆上台面的,开场也是加索尔干扰了琼斯的投篮,随即扣篮得手。不过面对霍华德防守,加索尔开局就被魔兽赏了一个超级大帽,不过来而不往非礼也,加索尔在进攻端明显更有威胁,首节5分钟加索尔更是还了魔兽一个封盖。

  如果说防守端无法对抗霍华德,那么加索尔在进攻端顺风顺水,首节不管是后仰投篮还是勾手都频频命中,为湖人开局领先打下了好基础。加索尔单节拿下7分3篮板2次封盖,两次封盖都是送给了霍华德。

  如果说第一节加索尔只是小试牛刀,那么第二节加索尔在后半段强势高效的进攻完全让火箭吃不消,特别是在霍华德下场之后,加索尔频频冲击内线,这在之前的比赛中并不多见,半场加嫂已经砍下15分6篮板。

  不过加索尔在第三节因为体力的原因陷入了困境,他在一对一当中频频受阻于魔兽的防守,湖人队的进攻完全就是折返跑,好几次都是加索尔刚刚跑到了前场湖人已经完成出手了。德帅的体系就像是游戏“天天酷跑”一样,加索尔这块电池连续使用超不过半场,总有用完用尽电量不足的时候。

  其实加索尔非常有职业精神,不管交易如何都是安分打球,甚至依然会为了一个细节动情。末节杨的一次无畏犯规让湖人追击戛然而止,此时身边的加索尔表情沮丧欲言又止,对一个经历过湖人兴衰的人来说,加索尔最能感受现在湖人窘境的冰冷。

  其实现在谈论更多的不是加索尔发挥怎么样,而是即便在交易之后加索尔只是暂时留在了湖人而已,他现在依然是湖人最想交易的人,对于交易加索尔和湖人都心照不宣。所以对加索尔来说每一场比赛依然可能是他为湖人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225260.shtml report 3546 火箭胜湖人林书豪单挑加索尔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1月9日,火箭主场迎战近来战绩不佳的湖人,加索尔虽然已经留队但是也不表示湖人会停止寻求对他的交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