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快意复仇全因三点 哈登一波流造下半场逆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胜湖人 林书豪单挑加索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经过了5天的“大休”之后,火箭在北京时间1月9日迎来了背靠背作战的湖人队,最终,凭借着球队在下半场的一波流,火箭在主场以113-99战胜湖人。而火箭获胜的原因可以归结为以下三点。

  1、疯狂的复仇欲

  早在本场比赛之前,上赛季还在湖人效力的德怀特-霍华德就表示自己对双方首回合交手时的失败记忆犹新,他甚至表示布雷克的绝杀让他很生气,而自己也很想击败湖人队。而回到球场上,霍华德也用自己一次次的空接和最终贡献的20分13个篮板4次抢断和3次助攻的数据证明了这一点,而他在几次一对一单防加索尔之时都显示了少有的积极性——加索尔在面对他的时候没有任何表现。除了霍华德之外,林书豪也在赛前表示,布雷克的绝杀仿佛就在昨天,这也是他誓要战胜湖人的关键,不仅如此,林书豪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也是在对湖人时所取得,当时是因为科比刺激到了他,而本场比赛科比坐在场边看着自己的球队被火箭在下半场轻松击败。

  2、哈登的一波流

  如果说哈登在上半场拿下15分还算他的正常发挥,那么他在火箭落后5分进入下半场之后的爆发就直接宣告了湖人的失败!而他也用自己的表现告诉所有人——ESPN将他列在分卫排行榜的首位是有原因的!

  第三节的哈登是无往不利的,他的快攻逼得德安东尼在场边怒吼,而他的武器库则为湖人全部打开,突破上篮,3分出手,急停跳投,给霍华德轻松空接……这样的方式令原本就防守不济的湖人几乎无从招架,这一节哈登率领火箭打出33-15的攻击波,哈登一人就贡献了17分,也就是说,哈登单节就赢了湖人全队2分!而全场比赛,哈登更是贡献了38分。

  3、高快的统治力

  火箭在近一个月的3分球命中率下滑飞快,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也不例外,除了哈登和布鲁克斯少有准星之外,其余人无一命中!这也是火箭上半场一直被湖人压制的关键所在。不过进入下半场之后,麦克海尔似乎找到了湖人的命门,一味地利用林书豪、哈登和霍华德的快,并且利用霍华德以及琼斯在内线的运动能力做文章,最终的结果是显而易见的——他们两人不仅彻底压制了湖人的内线火力,还将自身的内线攻击力发挥到了,霍华德在上半场仅得到8分的情况下,第三节一节便砍下了7分——这也让双方在上半场几乎不分上下的内线得分慢慢拉开,若非火箭最后时刻因为领先太多有所放松,火箭内线得分(56-46)和篮板数据(52-47)绝不会像最后表现出来的差距那么小。(翊冲)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225301.shtml report 3992 火箭胜湖人林书豪单挑加索尔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经过了5天的“大休”之后,火箭在北京时间1月9日迎来了背靠背作战的湖人队,最终,凭借着球队在下半场的一波流,火箭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