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队用拜纳姆换来全能前锋洛尔 可谓一举三得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记者 薛忠瑜

  北京时间1月7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官方宣布送出安德鲁·拜纳姆和三个未来的选秀权,从公牛队换来全能前锋洛尔·邓。骑士这招可谓一举三得,既宣告了将拜纳姆这块烫手山芋成功甩卖,公牛队也能趁机启动重建模式,而湖人的球迷,终于可以不用担心加索尔会离开洛杉矶了。

  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公平的交易,要知道从能力上来说,拜纳姆也算是联盟数一数二的中锋,虽然性格有些奇怪,但在球场上的表现还算给力。邓在小前锋位置上并不算联盟顶尖,而且他的价值主要体现在防守上,缺乏一定的单打能力。用联盟顶级中锋换一名防守悍将,还要搭上三个选秀权,骑士此举已经表明,自己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要将拜纳姆给卖掉,而且一刻都不能等,有点“除之而后快”的感觉。

  不过,骑士队此笔交易也算合理,既然不想让拜纳姆上场打球,还得给他支付每年过千万的薪水,还不如买来一个即战力的明星球员合算。毕竟洛尔·邓最近两个赛季都入选了全明星队,在2012年还入选了联盟防守二队,本赛季场均19分7个篮板的数据也算可以,至少与自己球队的三号位球员阿朗佐·吉、克拉克等比起来还算实用。

  对于公牛来说,拜纳姆的到来更像是球队重建的信号。罗斯的屡屡受伤已经让公牛队的管理层没有了信心,现在球队的核心布泽尔诺阿等都已经过了巅峰期,公牛队已经没有耐心等待罗斯来当救世主。拜纳姆虽然问题很多,但至少他有能力而且年轻,未来三年的三个选秀权,也可以让公牛队开启重建模式。同时,由于拜纳姆与骑士签下的2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中,只有60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也就是说,如果公牛队不想留下拜纳姆而选择将其裁掉,就能省出大量的薪金空间,以便于他们在明年夏天抢夺詹姆斯安东尼等超级巨星,重新寻找球队核心。

  现在最高兴的莫过于湖人的球迷,虽然战绩很差,但他们仍然不想失去紫金王朝的定海神针。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鲁中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231237.shtml report 1328 记者薛忠瑜北京时间1月7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官方宣布送出安德鲁·拜纳姆和三个未来的选秀权,从公牛队换来全能前锋洛尔·邓。骑士这招可谓一举三得,既宣告了将拜纳姆这块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骑士队用拜纳姆换来全能前锋洛尔 可谓一举三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