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俱乐部联赛 > 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北对抗赛一杆进洞大奖诱人 选洞设置另有玄机

来源:搜狐体育

  1月8日,2013别克• 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北对抗赛在三亚龙泉谷球会正式打响。经过昨天的排兵布阵,南、北双方队伍养精蓄锐,今天早早就来到球会为首轮比赛做准备,势气高涨的队员们誓为荣誉而战。南、北方24位精英队员被分成了6组,首轮第一组于上午8:30开球,赛制为最佳球位对抗赛。一场精彩的对决就此拉开了序幕。

  为了鼓励球员的积极性、增加赛事的趣味性,本次南北对抗赛组委会特别设置了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别克全新君越一台,实在诱人。大奖在前,本次比赛是否会有一杆进洞的奇迹发生呢?谁又会是被幸运女神眷顾的那个人?所有人都在期待。

  在等待奇迹发生之前,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一杆进洞是如何设置的。本次参与一杆进洞的保险公司是人保上海分公司,据该公司负责人袁先生介绍,每场赛事一杆进洞大奖选定的洞是由保险公司和赞助商通用汽车、赛事承办公司共同商议决定的,主要从技术上如球洞难度系数高低、现场地形等硬性标准来综合考虑,最后选定最适合的球洞作为一杆进洞大奖的设置点。

  本次别克俱乐部联赛南北对抗赛一杆进洞大奖设置在14号洞,为什么要选定在14号洞呢?14号洞有何特别之处呢?翻看龙泉谷球会的记分卡,不难发现,龙泉谷球会共有4个3杆洞,分别是3号洞、7号洞、14号洞和17号洞。据统计,球会于2009年12月开业至今,在17号洞共产生18个一杆进洞,而在3号洞则有15位幸运儿打出过一杆进洞。可以判定,3号洞和17号洞的难度系数较低,打出一杆进洞的机率自然大;7号洞的金T为185码,果岭周边没有水障碍,但果岭上的坡度较大,不易于停球,难度系数14;我们再来看看14号洞有何特别之处。14号洞金梯225码,站在发球台一眼望去,前方有一大片水域,左侧果岭靠旗杆位置有一大片长势疯狂的芦苇,从心理上给球友增加难度,球场将其难度系数定位为3,难度可想而知,要想轰出一杆进洞,开走别克车,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等综合因素,才有可能实现。

  据袁先生介绍,这三天比赛期间,他都会全程守候在14号洞等待奇迹发生,如果真有人打出一杆进洞,他会第一时间向球友祝贺。此前在他所参加的高尔夫赛事中,还没有亲身经历过一杆进洞的诞生,所以对那一刻充满期盼和好奇。但他也时刻做好了准备,并数次设想过一杆进洞得主产生的过程。根据保险公司合同的相关规定,如果真有人打出一杆进洞,袁先生会向球员核实几件事——首先确保此人是在参赛名单上,其次确认他是从14号洞发球台开球并一杆进洞,同时最好有3位见证人为球手证明,最后由球手签字确认真实、有效,至此他这部分的工作就到此结束了,此后赛事组委会和球手及赞助商之间按照保险公司的合同要求走完相关流程,并按照合同规定的期限完成支付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236333.shtml report 1228 1月8日,2013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北对抗赛在三亚龙泉谷球会正式打响。经过昨天的排兵布阵,南、北双方队伍养精蓄锐,今天早早就来到球会为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