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第一魔鬼主场!尤文47战积117分 狂进102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欧洲联赛中有着很多魔鬼主场,比如加拉塔萨雷的阿里-萨米扬球场、巴萨的诺坎普球场、多特蒙德的威斯特法伦球场。尤文的新阿尔卑球场正在成为有一个魔鬼主场,《米兰体育报》统计的数据显示,自从搬到新球场之后,尤文联赛47个主场赢下36场,得分率高达82.9%。

  2011年9月8日,尤文正式启用新阿尔卑球场,在新球场揭幕战上,尤文1-1战平诺茨郡,托尼打入了尤文球员在新阿尔卑球场的首个进球,这场比赛也正式翻开了斑马军团的新篇章。

  搬入新球场后,尤文在新阿尔卑球场保持着惊人的胜率,2011/12赛季,尤文在联赛中19个主场13胜6平保持不败。2012/13赛季,尤文虽然在主场输掉两场,但14胜3平3负的主场战绩还是在意甲诸强中排名次席。本赛季尤文在主场九战全胜,傲视群雄。

  过去854天,尤文一共在主场踢了47场联赛,总成绩为36胜9平2负,进102球仅失26球,一共得到117分,场均得分2.489分。主场得分仅次于尤文的是那不勒斯,过去47场主场联赛,那不勒斯拿到105分,之后是拿到97分的米兰、96分的拉齐奥和乌迪内、93分的罗马,国米由于最近两个赛季的糟糕表现,仅仅在梅亚查拿到80分。

  尤文在主场出色的表现,也让新阿尔卑球场成为意甲上座率最高的球场。尽管球场容量只有41000人,但新阿尔卑球场的主场氛围相当火爆。有趣的是,尤文做客其他球场时,主队也常常能够创造赛季票房的纪录,无论是战米兰双雄这样的老对手,还是面对小球队,尤文总能听到最响亮的嘘声。

  能够连续两个赛季称霸意甲赛场,尤文靠的不仅仅是稳定的主场表现,事实上尤文在客场的表现要更加出众。过去47场客场比赛,尤文一共拿到103分,尽管比在主场少拿了14分,但客场战绩仅次于尤文的米兰,过去47个客场仅仅拿到77分,比尤文少拿了26分。尤文平均每个客场能够拿到2.191分,是意甲唯一一支客场平均得分超过2分的球队,米兰平均每个客场只有1.638分,那不勒斯、罗马、国米则分别为1.587分、1.404分、1.340分。

  尤文过去两个赛季能有脱胎换骨的表现,也不能完全将功劳归于新球场的魔力。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孔蒂才是尤文复兴的真正功臣。2009/10赛季,费拉拉和扎切罗尼先后执教尤文,尤文主场19战9胜4平6负,得分率仅为54%。2010/11赛季,德尔内里执教尤文,尤文主场19战8胜6平5负,得分率仅为52%。现在的尤文正在孔蒂的率领下挑战一个个尘封许久的纪录,1975/76赛季,都灵曾豪取主场14连胜,尤文如果接下来能够连续击败桑普多利亚、国米、切沃、都灵、佛罗伦萨,就可以追平都灵的这一纪录。尽管难度不小,但足球场上,谁又能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呢?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246537.shtml report 3063 欧洲联赛中有着很多魔鬼主场,比如加拉塔萨雷的阿里-萨米扬球场、巴萨的诺坎普球场、多特蒙德的威斯特法伦球场。尤文的新阿尔卑球场正在成为有一个魔鬼主场,《米兰体育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