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喜力赛-费雷尔苦战会师卢彦勋 伊斯内尔18ACE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14,345美元的ATP250分巡回赛新西兰奥克兰喜力公开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四度赛会冠军、过去三年保持赛事不败的头号种子费雷尔再度遭遇苦战,6-3/5-7/6-4险胜同胞加-洛佩兹,晋级半决赛之后将对阵卢彦勋,后者6-4/6-4完胜约翰森。3号种子伊斯内尔轰出18个ACE球,6-7(4)/7-6(4)7-6(5)逆转上届亚军、5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半决赛将对阵阿古特,后者6-1/6-3横扫索克。

  头号种子费雷尔今天的对手是同胞加-洛佩兹,双方此前6次碰面,费雷尔5胜1负占据领先,并且取得了最近的4连胜。首盘场上全部2个双误都来自于费雷尔,但依靠着79%的一发得分率,稳定男挽救全部2个破发点后取得唯一一次破发,6-3先声夺人。第二盘加-洛佩兹在一路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丢掉1个发球局后2次回破得手,7-5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里费雷尔二发得分率高达71%,虽然再次在领先情况下丢掉发球局,但他2次回破得手,6-4再下一盘,总比分2-1险胜同胞,晋级半决赛之后将对阵卢彦勋,后者6-4/6-4完胜约翰森。

  3号种子伊斯内尔和5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今天上演了一场保发大战,此前5次碰面伊斯内尔3胜2负保持领先,但是最近两次都发生在美网,获胜的都是科赫尔斯奇雷伯。首盘伊斯内尔发出5个ACE球和1次双误,科赫尔斯奇雷伯的数据则是2和0。双人各自挽救了全部破发危机,抢七中科赫尔斯奇雷伯7-4拿下,7-6先下一盘。第二盘双方都没有双误,ACE球方面伊斯内尔8-1领先。这一盘里全部4个破发点都出现在科赫尔斯奇雷伯发球局里,但力保发球局不失的德国人将比赛再度拖入抢七。抢七中伊斯内尔以7-4相同比分回敬,7-6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两人各自发出5个ACE球和1次双误,在自己发球局里又是挽救了全部的破发点,比赛再度进入抢七决胜局。这一次伊斯内尔以7-5获胜,全场比赛轰出18个ACE球后总比分2-1逆转,终结了对阵科赫尔斯奇雷伯的2连败,晋级半决赛后将对阵阿古特,后者6-1/6-3横扫索克。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249633.shtml report 1403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14,345美元的ATP250分巡回赛新西兰奥克兰喜力公开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四度赛会冠军、过去三年保持赛事不败的头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