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戴琳土耳其偶遇德罗巴 遭王永珀调侃(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王大雷戴琳偶遇德罗巴 

  北京时间1月9日,随山东鲁能赴土耳其拉练的前申花双星王大雷和戴琳,遇见了熟人德罗巴。双方展开亲切交谈,德罗巴起初还惊讶于他们两人加盟鲁能。王永珀也趁机调侃起王大雷,称他终于来到了鲁能这样的豪门效力。

  2012赛季时,德罗巴曾短暂在上海申花队效力,他同阿内尔卡的组合曾令人无比激动。但这两位世界级巨星并未能挽救申花失败的赛季,同时他也因为薪水问题同俱乐部分歧严重,最终不欢而散。现今德罗巴已经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他在阵中也有着出色的发挥,为球队在土超和欧冠屡立奇功。

  当德罗巴在酒店同戴琳和王大雷两人相遇时,起初还大惑不解为何披上了橙色战袍。直到两人向德罗巴说明,他们已经从上海申花转会到山东鲁能时,魔兽才终于恍然大悟。尽管德罗巴同申花俱乐部的关系颇为紧张,但显然他同前队友之间的关系,并未受到此影响。由于德罗巴所在的加拉塔萨雷集训地,同山东鲁能队所在的集训地并不遥远。魔兽同前申花双星的这层关系,或也将给鲁能在赛季前的备战带来益处。若能借此机会同欧冠16强水准的加拉塔萨雷热身,那么对鲁能的好处可谓是显而易见的。

  对于加盟鲁能的新队友王大雷,王永珀也调侃了起来,“你终于到鲁能这样的豪门了吗?”近年来鲁能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那么在2014赛季里能否重现中超传统豪门的风采呢?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251973.shtml report 1377 王大雷戴琳偶遇德罗巴北京时间1月9日,随山东鲁能赴土耳其拉练的前申花双星王大雷和戴琳,遇见了熟人德罗巴。双方展开亲切交谈,德罗巴起初还惊讶于他们两人加盟鲁能。王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