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扎里:国米无点球成笑话 岩石坦承今夏或告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国际米兰战绩不够理想,马扎里自然“压力山大”。而除了反复强调蓝黑军团场上表现出色以外,最近国米主帅又找到了新的“借口”——裁判偏袒对手。被乌迪内斯淘汰出意大利杯、创造近11年杯赛最差战绩后,马扎里当然还是老一套。

  “我们的表现不错,整个下半时都是我们的独角戏,可是皮球就是不进。轮换?我们有一个工作体系,我有时需要考虑其他问题,所以我需要这场比赛作实验。我们在上半时不够稳固,并受到了乌迪内斯的一些压力,最终结果惩罚了我们。我们不该输球,但这就是足球。”马扎里说,“裁判又忽视了我们的点球?这都成了笑话了。你们所有人都看到今天球场上发生了什么,所以没人能心安理得地说‘马扎里又抱怨裁判了’这样的话。我不想再讨论这个问题了,一直到赛季结束都不会再说。”

  “今年夏天,我们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纪元,设定了一些目标,我们正走在实现目标的道路上。在联赛中我们比实际应得的少了几分,但我觉得我们的表现仍然很好。我没必要说服你们任何人,要知道上赛季国际米兰14年来首次无缘欧战,这意味着俱乐部正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国米主帅继续说,“人们必须接受我们正在前进,我们本赛季只输了3场比赛,可能平局太多了点儿。这是一支有灵魂的球队,但也不可能在一年里完成所有任务。虽然无缘意大利杯8强肯定让人不高兴,但我们会继续前进。”

  迭戈-米利托近一年来第一次首发令人欣喜,但马扎里承认国米还需要加强。“米利托的回归非常重要,他已经有1年时间没踢满过90分钟了。现在我们要专注于意甲,像米利托这样的球员能够给我们很大帮助。”马扎里说,“转会?你们都了解我不喜欢滔滔不绝,但我们确实会作一些评估。我不能保证什么,我在去年6月加盟国米,当时托希尔还不是俱乐部的老板,我被告知要尽量使用好手上的球员。我在那不勒斯做的不错,这也是国米看中我的原因。瓜林?我当然希望他留下,但如果俱乐部决定把他卖掉肯定也有原因。另外我们这赛季还有8名球员合同即将到期。”

  这8名球员中就包括萨穆埃尔,伤愈复出的“岩石”也承认自己可能告别国米。“这有可能,当然我还没有跟俱乐部讨论过,但实话实说,人员流动再正常不过,我们终有一天都会离开。不过现在我还是国米一员,我希望能把国米带入欧战。”萨穆埃尔说,“伤愈复出当然让我很高兴,可惜我们输了球,这本不该发生。意大利杯是我们的目标之一,出局也永远都让人难受。我们很不走运,对拉齐奥时对手的第一次射门就进球了,今天则是对手的第二次射门……我们必须改进。点球被拒绝?我只能保持平静,裁判有他们自己的考量,我们抱怨也没用。”

  另一个让国米球迷关心的则是新援鲁本-博塔在今天完成国米处子秀。“很高兴第一次代表国米出战,同时我也感到很遗憾,因为国米输了球。我感觉如何?挺好的,我已经有挺长时间没有踢球了,比赛正是我所需要的。”鲁本-博塔说。(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0/n393286083.shtml report 482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