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讨薪罢赛对手放弃进攻 体坛讨薪啥方式都有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找老板要拖欠的工资,有啥办法?堵家门口、不干活……办法确实很多。可是,你知道职业运动员的讨薪方式吗?近日,在西班牙国王杯十六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对决中,在场的11名球员为了抗议俱乐部欠薪3个月的行为,集体罢赛,而他们的对手阿尔梅里亚队的球员也给予了配合。

  其实,在体育圈,不乏老板拖欠球员工资的行为,而他们又是怎样来进行抗议的呢?本报记者 瞿俊

  与阿尔梅里亚队的比赛开始后,桑坦德竞技队的11名球员全部站立不动,看着阿尔梅里亚球员进行着传球。在看到桑坦德竞技队球员动都不动后,阿尔梅里亚球员将皮球踢出了边线。

  其实,早在开球前,双方球员就商量好了,桑坦德队把开球权让给阿尔梅里亚,而阿尔梅里亚队球员在拿球后不进攻,以表达对桑坦德竞技球员的支持。

  此外,桑坦德竞技队球员的抗议,得到了西班牙球员工会的支持。赛后,西班牙球员工会发表声明写道,“(桑坦德竞技队)这些球员直至今日,还被拖欠着2013年10月、11月和12月的薪水。俱乐部董事会已经前后三次承诺将支付球员们这三个月的薪水。桑坦德竞技的主席安赫尔·拉宾先后在公开和私人场合承诺,球员们将最晚会在2013年12月31日领到薪水,但是很遗憾他食言了。球员们经历了非常艰难的困境,因为他们不仅没有领到薪水,而且还必须支付自己以及家人的开销。”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59分钟,桑坦德竞技队已0:1落后。此时,大批球迷开始袭击桑坦德俱乐部的主席包厢,他们向包厢内的桑坦德主席安赫尔·拉宾和总监们投掷饮料瓶。根据知情人透露,安赫尔·拉宾确实被袭击到了。

  “脱裤讨薪”不成 球员集体拍裸照求助

  其实,由于近年来西班牙经济一直不景气,很多俱乐部的生存也面临巨大的危机,而球员用极端的方式抗议俱乐部欠薪的行为也已不是第一次。

  在2009年2月进行的一场西丙联赛中,所有场上的哈恩队球员突然面朝看台集体下跪,时间长达15秒钟。据当时哈恩队队长介绍,他们此举的目的就是向球队讨要拖欠已有4个月的工资。哈恩俱乐部高层随后紧急筹集了1.5万欧元,然后分发给队员。

  就在当年哈恩队球员讨薪成功几天后,已三个月没拿到薪水的贝加索队玩了招更绝的。他们在对阵皇马C队的比赛前,11名首发球员身披印有“露出屁股”字样的T恤衫站成一排,然后脱下了球裤。不过,他们的行动未能奏效,俱乐部高层仍拒发薪水。

  “脱裤讨薪”不成,贝加索球员决定用拍裸照的方式向高层施压并向全社会求助。19名球员在更衣室内集体脱光站成两排,前排球员用印有银行账号的白色横幅遮住隐私部位,任由记者拍照。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0/n393288890.shtml report 1510 找老板要拖欠的工资,有啥办法?堵家门口、不干活……办法确实很多。可是,你知道职业运动员的讨薪方式吗?近日,在西班牙国王杯十六分之一决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