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自曝也怕卡卡不复当年之勇 否认清洗马特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米兰城的天空总是两种颜色:蓝黑目前阴云密布,此前阴霾的红黑则仿佛已拨云见日。卡卡就是刺破层云的那一线阳光,巴西人在上周末实现米兰百球里程碑实在令人振奋,卡卡的赞助商阿迪达斯公司甚至已经为卡卡制作了一双印有“卡卡100”字样的特制战靴,本周末卡卡就将脚踏这款全新纪念战靴出战萨索洛。

  这样的卡卡,自然人见人爱,说起卡卡的回归,加利亚尼自然更是志得意满。“安切洛蒂在带皇马参加比赛的路上还给我发了短信,他说他为米兰取胜以及他执教了六年的卡卡打入两球而感到高兴。卡卡就是这么样的一个传奇,他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走入到球迷的内心深处,每个人都爱卡卡。就像那些过去的传奇球星如马尔蒂尼、巴雷西等一样,人们对卡卡的喜爱是无穷无尽的。”加利亚尼说,“其实在卡卡回归之前,我们都很担心,这其中也包括我,我们都担心卡卡与过去已经不同了。而且他一加盟就受伤,更让我们担忧,但随后卡卡就作出了非同凡响的决定,他放弃了薪水!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用嘴上说说对一家俱乐部的爱很容易,但真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比如放弃工资——那可太难了。现在卡卡做的非常棒,我们当然都很高兴!”

  作为卡卡回归米兰的中间人,国际足联经纪人布隆泽蒂也称赞卡卡说:“我负责过好几个金球奖得主的转会,而卡卡回归米兰尤其让我满意,因为这改变了我的世界观。原本我认为好马不吃回头草,可卡卡却是例外,他全心爱着这件战袍。当然皇马也不会为失去卡卡而后悔,因为贝尔取代了卡卡的位置。”

  而刚刚加盟米兰的本田圭佑对红黑军团的热爱同样不逊色,布隆泽蒂透露说:“巴塞罗那曼城尤文图斯也都对本田圭佑感兴趣,但本田只想转会AC米兰,所以拒绝了其他所有邀请。本田圭佑希望穿上红黑战袍,他的要求只有一个:10号球衫。所以我问加利亚尼是否可以把这件意义非凡的战袍留给本田,加利亚尼回答我说10号就是他的了。”现在人们只等本田圭佑早日登场亮相,加利亚尼表示:“他可能在周末对萨索洛出场,但在下周三对斯佩齐亚的意大利杯中登场的希望更大,他已经有段日子没有踢球了,必须花时间找状态和倒时差。”

  此外最近有消息称随着帕齐尼的复出,AC米兰正考虑清洗去年加盟以后表现奇差、被讽为“马不行”的马特里,拉齐奥和桑普多利亚都是潜在买家,其中以“水手”最为接近。《慢镜头》就指出桑普多利亚有几种引进马特里的方案可供AC米兰挑选:第一是租借,第二是球员交换——桑普多利亚愿意用克里斯蒂奇、奥比昂或波利(目前米兰和桑普多利亚各拥有其一半所有权)的一半所有权作筹码,AC米兰正在考虑。但加利亚尼却在接受采访时断然否认:“到目前为止我们根本没有和桑普多利亚讨论过马特里转会的事情,也没有任何一位经理问我租借马特里。”不仅如此,加利亚尼还再次否认了自己与芭芭拉仍存在矛盾:“起初我们可能有点问题,但后来都解决了。现在俱乐部有两个CEO,分管不同的领域。体育事务是我的职责,其他的则归芭芭拉管……”(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0/n393289683.shtml report 2024 米兰城的天空总是两种颜色:蓝黑目前阴云密布,此前阴霾的红黑则仿佛已拨云见日。卡卡就是刺破层云的那一线阳光,巴西人在上周末实现米兰百球里程碑实在令人振奋,卡卡的赞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