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荣膺球队月最佳 里奥:劝C罗回曼联险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曼联曾经在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错过多条大鱼,除了贝尔、法布雷加斯、蒂亚戈外,C罗也曾经是红魔极力争取的对象,然而最终葡萄牙巨星选择了留在伯纳乌效力,北京时间1月10日,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曼联铁卫费迪南德承认去年夏天曾力劝C罗回归曼联,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成功。

  费迪南德和C罗做过6年的队友,两人一同见证过红魔称霸英超、登顶欧洲,对于C罗的能力,里奥自然心知肚明,在弗格森退休的情况下,费迪南德自然知道C罗回归能让曼联继续保持在顶级行列,在接受采访时,里奥表示,“在去年夏天,C罗是我打电话经常联络的人之一,不过我认为曼联已经错失了签下他的最好机会。如果说曼联有机会回购他,我认为就是去年夏天,但是后来,他选择了同皇马续约。当然,如果那个时候他决定离开皇马,C罗的下一站一定是曼联,这是我的个人观点,从现在看,这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接下来,费迪南德还力挺C罗获得金球奖,“从2013年整年的表现来看,C罗是最出色的,这一点是没有任何疑问的。他在2013年攻入了这么多的球,甚至比一些球队全年攻进的球还要多,他是年轻球员的榜样,曾经在2008年夺得过金球奖,然而这也没让他沾沾自喜。在最近几年,他又上任到一个新的高度,他希望自己能重新成为世界最佳,那些有不同意见的人是出于嫉妒吧。我认为每一年的C罗都是最好的,历年都是如此。”

  另外,根据曼联官网的最新消息,鲁尼当选了球队12月份最佳球员,这也是小胖继9月和11月之后,再度荣膺月最佳。在整个12月份,鲁尼一共代表曼联出场6次,分别是5场英超和1场欧冠,红魔取得了其中4场胜利,鲁尼在这6场比赛的发挥非常高光,打入3球助攻4次。还有一个好消息是,荷兰前锋范佩西已经恢复训练,看起来他的大腿伤势已经恢复良好,虽然赶上周末对阵斯旺西城的比赛有些难度,但是应该能出战1月20日对阵切尔西的焦点大战,这对莫耶斯而言可谓是一大利好。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0/n393292376.shtml report 2346 《太阳报》截屏曼联曾经在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错过多条大鱼,除了贝尔、法布雷加斯、蒂亚戈外,C罗也曾经是红魔极力争取的对象,然而最终葡萄牙巨星选择了留在伯纳乌效力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