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让你解鞋带 J.R.史密斯不顾警告被处罚5万美元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洛克

  NBA官方昨天宣布对尼克斯后卫JR史密斯处以5万美元的罚款,理由是他不顾联盟警告,第二次在比赛中解对方球员的鞋带。NBA在罚单中将史密斯的行为定义为“反复出现的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

  连续3场解对手鞋带

  NBA官方表示,史密斯第一次解鞋带的行为发生在尼克斯与小牛的比赛中,当时他在其他球员罚球、双方队员等待抢篮板时俯下身去解开了小牛前锋马里昂的鞋带。NBA联盟办公室在这场比赛之后给予史密斯警告,让他在以后的比赛中不要重复类似行为。不过,史密斯好像并未认识到警告的严重性,在两天之后对阵活塞的比赛中他又故技重施,这次的对象是门罗。尽管这次他没有得手,但顶风作案,联盟这次没有手软,直接对他处以罚款处罚。

  其实在之前打火箭的比赛中,眼尖的球迷就发现,史密斯在比赛中解开了霍华德的鞋带。如此一来,史密斯是连续3场比赛都有解对手鞋带的行为。

  对于史密斯制造的这起“鞋带门”事件,媒体和球迷都是难以理解。还有媒体借此调侃史密斯,“史密斯解鞋带的成功率达到66%,但他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却只有35%。”

  被罚金额接近百万

  这不是本赛季史密斯首次受罚。此前,他因为违反了联盟的反兴奋剂条例,被禁赛5场,因此损失25万多美元。另外,他还曾因在推特上对活塞队后卫詹宁斯出言不逊而被罚25000美元。

  联盟对JR罚款的消息公布之后,有媒体统计了JR因为各种原因而被罚款的总金额,称不算上在中国打CBA时的罚款,JR被罚款的金额至少有91万美元。罚款的原因包括不恰当的推特言论、在推特上发布女友不雅照、恶意犯规、假摔,现在得加上解开对手鞋带这一项。

  场内场外问题不断的JR也因为各种原因曾被禁赛:本赛季初因为违反药品规定禁赛5场、上赛季季后赛肘击凯尔特人后卫特里被禁赛一场、2009年因为鲁莽驾驶被禁赛7场、2007年因为做出“对球队有害行为”被禁赛3场、2006年与尼克斯比赛(当时还在掘金)打架被禁赛10场。

  尼克斯容不下他

  忍无可忍的尼克斯已经开始考虑将场上表现低迷、场下频频惹事的JR史密斯交易出去。

  尼克斯主教练伍德森对于这张特殊的罚单颇为无奈,他说:“我一直在讲,我不会饶恕我认为他不应该犯但是他却犯了的错误,我很不高兴。因为他已经被警告过了,但他再一次犯了同样的错误,这不对。我明天会跟他谈这件事情,因为这样的行为不可接受,我意思是这样的行为不职业。这是我唯一能用的词汇。”

  鉴于合同本身,尼克斯在今年1月16日之前无法交易JR。与此同时,球队方面在私底下已经承认目前的情况下很难把JR交易出去。去年休赛期,尼克斯刚刚与JR签了一份3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

  去年7月,JR接受了一次膝盖手术,并因此错过了训练营。伍德森最近表示,这位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依然会经历膝盖的酸痛。和上赛季相比,JR的数据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本赛季,他在29场比赛中场均只能得到11.3分,创下自2006年以来的最低。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0/n393292830.shtml report 1799 NBA官方昨天宣布对尼克斯后卫JR史密斯处以5万美元的罚款,理由是他不顾联盟警告,第二次在比赛中解对方球员的鞋带。NBA在罚单中将史密斯的行为定义为“反复出现的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