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3乒联总决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宁谨慎对待夺冠 马龙心态好因位置低于张继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迪拜阿尔纳瑟尔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第一比赛日里李晓霞小遇波折,丁宁等其他四名选手泽都顺利过关,跻身女单八强。男单方面张继科马龙王皓和樊振东都将狭路相逢,许昕则对阵法国选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节目《体育晨报》关注了第一个比赛日里中国军团的表现,还进行了采访,此前从未夺得总决赛冠军的丁宁对于夺冠的目标出言谨慎,马龙和张继科对于即将到来的“龙争虎斗”则看法不尽相同。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昨天在阿联酋迪拜开赛,经过了首日的较量,中国队在女单赛场上大获全胜,五位过手全都晋级八强,不过比赛的过程却是有人强势退敌、有人小遇波折。李晓霞在面对中国香港队的李皓晴,比赛进行的“不太顺利”,由于近期一直没有参加比赛,再加上对手李皓晴是从未遇到过的新人,李晓霞表现的不太稳定,面对对手的有力冲击在第六局稳定心态后才涉险过关。赛后李晓霞表示:“我觉得前段时间一直没太训练,今天也想到了会打成这样,觉得没有什么意外的。”

  丁宁在面对中国香港队的姜华珺时4-0轻松取胜,作为目前世界最强的女选手之一,丁宁“有一个遗憾”——她在2009、2011和2012年参加了三次总决赛,竟然拿到了三次亚军,这一次,丁宁对总冠军志在必得:“能够拿到冠军肯定是我的目标,但是我觉得上半区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强,可能下一场我会碰到冯天薇,这个半区还有李晓霞和朱雨玲,所以我觉得还是要一场一场打好。”

  年轻的朱雨玲只用了20几分钟就横扫俄罗斯选手巴伊科娃,赛后她表示:“因为前一段也是训练了一个冬训,所以这次比赛还是希望可以把之前训练的东西都发挥出来。”另外两位女将刘诗雯和赵岩分别击败了罗马尼亚选手萨马拉和韩国选手徐孝元,都顺利晋级八强。1/4决赛中,丁宁迎战冯天薇,朱雨玲迎战李晓霞,赵岩对阵白俄罗斯选手帕夫洛维奇,刘诗雯与韩国的全智喜交手。

  在男单方面,现世界第一、三次总决赛冠军马龙正期待着成为第一位四夺总决赛冠军的选手。首轮他对阵日本选手张一博,马龙4-1取胜。5号种子张继科的对手是日本选手高木和卓,他和马龙的晋级形势相同,两人也将在第二轮狭路相逢。对于这场“龙争虎斗”,两人各有看法。张继科表示:“其实大家都比较熟悉,彼此的球路、一起在国家队训练和比赛都在一起,还是要看临场的发挥。”马龙则表示:“现在张继科是大满贯(选手),对于我来说肯定位置要比他低一些,所以我可能心态会比较好一些。”王皓和樊振东也将在下一轮相遇,许昕则将对阵法国选手萨义夫。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0/n393295159.shtml report 3119 国乒迪拜住房费过万酒店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迪拜阿尔纳瑟尔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第一比赛日里李晓霞小遇波折,丁宁等其他四名选手泽都顺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