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男篮南下挑战八冠王 阿巴斯与张楠遗落IPAD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东莞1月9日电(记者 李蓓)虽然同为四连胜,但此番南下广东,与卫冕冠军对决,天津融宝支付男篮所要面对的困难还是不小。这种困难不仅限于场上,场下阿巴斯和张楠双双将IPAD丢在飞机上已然有点出师不利的意味了,但队员们戏称,希望能够借此“破财免灾”。

  有了上次出征福建路途不顺的前车之鉴,今天天津队一行飞往深圳,将出发时间提前了不少,以确保万无一失。

  在天津机场,无论是候机还是安检,天津队的队员们少有的受到了周边旅客的大范围关注,大家兴高采烈地和队员们谈起了前一晚那惊心动魄的两个双加时,并纷纷和偶像合影留念。顺利登机,准点起飞,一切都看似非常顺利,谁知抵达酒店后,队员们正在用餐,阿巴斯先跑来跟翻译说他的IPAD遗落在飞机上了,对于一向喜欢搞怪的阿巴斯,翻译一度以为他在开玩笑,没想到这回不仅是真的,坏消息还远远没有结束。不久后,张楠也发现IPAD不见了,据他本人回忆,应该就忘在了飞机上,坐在阿巴斯前面的张楠在下飞机时被阿巴斯催促“快点”,结果两人全部没有收拾完整就走了。张楠将电话打至机场,表示他们在乘坐CA1371次航班时的一系列遭遇,希望机场帮助寻找,却被告知打扫飞机时并没有见到有遗落物品,而且以飞机已经返回天津为由拒绝再为他们寻找失物。事已至此,天津队的队员们只得用“破财免灾”劝慰两位队友,希望这个不愉快的小插曲能够换回三连客中的胜利。

  近日来,连续的作战对于很多队员的老伤和体能都是一个考验,何况此番客场面对的对手还是联赛八冠王,总教练张舰就告诫队员要忘记主场差点战胜广东队的那场比赛,正视自己的实力和差距,从零开始,一步一个脚印地去拼对手。

  作者:李蓓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4-01/10/content_7023609.htm report 843 本报东莞1月9日电(记者李蓓)虽然同为四连胜,但此番南下广东,与卫冕冠军对决,天津融宝支付男篮所要面对的困难还是不小。这种困难不仅限于场上,场下阿巴斯和张楠双双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