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订制成全哈登恶心自己 火箭核心连续3场30+

来源:北京晨报

  成功复仇湖人,火箭最大功臣当属“第一分卫”哈登,本场他出场38分钟,23投14中,贡献38分,成为自2006年的麦蒂以来,第一位连续3场得分超过35分的火箭球员。

  近三战 哈登步步高

  昨天是火箭进入2014年的第二场比赛。上一场,哈登手感火热,砍下37分,火箭击败尼克斯。漫长的休赛没有影响他的手感,本场他23投14中,11罚8中,三分球7投2中,成为自1994-1995赛季的奥拉朱旺以来,第一位连续三场比赛至少得到37分的火箭球员。此前两场比赛中,哈登分别拿下38分和37分。

  最近三场比赛,哈登的投篮准星节节攀升,对阵国王时达到46.2%,打尼克斯提升到52.6%,昨天更是攀升至60.9%。三场比赛下来,他一共68投36中,准星达到53%,这比其个人赛季平均值高接近10个百分点。三场比赛,哈登一共轰下113分,这是本赛季联盟第二高纪录,仅次于杜兰特

  此外,哈登在防守端也有进步,此役他送出5次抢断,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高纪录。

  惨到家 湖人伤不起

  本场比赛后,湖人遭遇最近10场比赛中的第9场失利。

  湖人近期经历了三连败,连续输给掘金、小牛和火箭,三场比赛均为大败,分别净负22分、23分和14分。这九场失利中,湖人一共输掉144分。2004-2005赛季,湖人曾遭遇过类似惨状,他们从2005年3月15日到4月8日期间,一共有14场比赛,战绩为1胜13负,那个赛季他们无缘季后赛。

  如果湖人继续输下去,耻辱性纪录将要追平甚至超过九年前。接下来他们将分别迎战快船、骑士和太阳,还有连续7个客场之旅。目前湖人战绩为14胜22负,排名西部第13位,距离ESPN当初预测的西部第12位还差一位。

  晨报记者 亢雪松

  ■赛况

  “砍霍”难奏效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足足歇了五天的火箭,昨天在家门口迎来2014年的第二场比赛,最终以113比99复仇湖人,哈登贡献38分,霍华德20分、13个篮板,林书豪13分、4个篮板、4次助攻。

  本赛季首次交锋,也是霍华德离开湖人后第一次面对老东家,当时他拿下15分、14个篮板,火箭遭湖人逆转,以1分之差失利。昨天再度相遇,火箭开场并不顺利。湖人在第二节一度以53比4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火箭以一波10比4结束本节,上半场仍以52比57落后。第三节哈登爆发,单节独得17分,火箭本节以33比15大胜湖人,三节过后以85比72领先。第四节湖人试图“砍霍”,可惜不甚奏效,最终无力翻盘。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0/n393302342.shtml report 1412 成功复仇湖人,火箭最大功臣当属“第一分卫”哈登,本场他出场38分钟,23投14中,贡献38分,成为自2006年的麦蒂以来,第一位连续3场得分超过35分的火箭球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