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丹特:诺伊尔当选最佳实至名归 他让我们更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拜仁慕尼黑中后卫丹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门将曼努埃尔-诺伊尔在2013-2014赛季上半程表现让他最够配得上最佳门将的称号。在1月7日,诺伊尔被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评选的2013年度世界最佳守门员。而在丹特看来,诺伊尔完全配得上这份荣誉。

  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巴西人说道:“我们的任务就是保护我们的门将并保证不让他陷入危险的处境之中。但当你知道你身后站的是当今最好的门将时,你就会充满信心。我们为诺伊尔获得这个奖项而感到高兴,我们也已经对此向他表示祝贺过了。”

  在2011年夏天,为沙尔克04效力了20年的诺伊尔顶着盖尔森基兴人的骂名从沙尔克04转会到了拜仁慕尼黑,而拜仁也大概为这笔转会支付了总价值为2500万的转会费。虽然他在拜仁的德甲首秀不幸搞砸,但是在此之后,由这位德国一门把守的拜仁球门一度在1147分钟内都不曾被攻破。

  在2012年欧冠决赛半决赛上,正是凭借着诺伊尔在拜仁与皇马点球大战中的出色发挥,拜仁慕尼黑才从伯纳乌球场全身而退并顺利地挺进决赛。在这场点球决战中,德国人先后扑出了C罗以及卡卡的点球。在2012年欧冠决赛的点球大战中,诺伊尔不仅在首轮扑出了马塔主罚的点球,他还在第三轮亲自操刀并主罚命中。只可惜,随着奥利奇和施魏因斯泰格点球的先后罚失,拜仁慕尼黑失去了在主场捧得欧冠奖杯的机会。

  在接下来的赛季中,诺伊尔的发挥仍然出色,而他也跟随拜仁先后获得了德甲冠军、欧冠冠军、德国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世俱杯冠军。特别是在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在点球大战中扑出卢卡库点球的诺伊尔让拜仁实现了对切尔西的复仇。本赛季的德甲已然过半,在拜仁慕尼黑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诺伊尔也在9场比赛中零封了对手。相信诺伊尔如果能继续这样出色发挥的话,拜仁也能在卫冕道路上走的更远。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0/n393311486.shtml report 1665 拜仁慕尼黑中后卫丹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门将曼努埃尔-诺伊尔在2013-2014赛季上半程表现让他最够配得上最佳门将的称号。在1月7日,诺伊尔被国际足球历史和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