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误判导致闵鹿蕾发飙 赛场三度冲突火药味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月10日,CBA常规赛第23轮,北京队主场以114-104战胜浙江广厦,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两人吃T,两次险些爆发冲突,而且因为一次裁判疑似误判更是让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暴跳如雷。

  【事件一】

  处罚:约翰逊违体犯规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8分10秒时,浙江广厦队快攻,而跟进的克里斯-约翰逊则是与快速回防的朱彦西发生了肢体冲突,两人也一起摔倒在地板上。随后,站起身来的约翰逊曾想冲向朱彦西,但是他还是被队友拉住了,可是当朱彦西靠近时,约翰逊还是给了朱彦西一拳,要不是裁判和双方球员将约翰逊拉住,本次冲突将进一步升级。慢镜头显示,朱彦西防守时并没有什么动作过大的地方,但是随着约翰逊摔倒之后,他就将所有不满都发泄到了朱彦西的身上,而且约翰逊击打朱彦西的一拳恰恰就在裁判的眼皮子底下。这一切也让朱彦西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事件二】

  处罚:王骁辉犯规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3分钟时,一次浙江广厦队进攻,张涵钧三分线上持球准备投三分,由于北京队防守球员王骁辉从弱侧跑过来防守,他被浙江广厦队挡拆之后身体失去平衡,结果当张涵钧选择突破内线时,他被身体失去平衡的王骁辉绊倒了。

  起身之后,张涵钧认为王骁辉用脚绊了他,而且篮球场上这种绊人动作是很危险的动作,于是张涵钧起身后冲向王骁辉。幸好双方球员及时将张涵钧拉开,这才避免了冲突第二次爆发。

  【事件三】

  处罚:威尔金斯技术犯规

  第三节快结束时,威尔金斯突破时球脱手,在与广厦队球员争抢时皮球出界,但是裁判却吹罚威尔金斯技术犯规,对于这样的判罚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简直不敢相信,他暴跳如雷向着技术台和裁判申诉。

  慢镜头显示,威尔金斯进攻时皮球脱手,争抢中他与浙江广厦队球员相互争抢,最终皮球出界,整个过程中威尔金斯并没有故意打人、搂抱、或其他任何小动作,最多也就有一个进攻推人犯规,但是裁判判罚技术犯规却存在一定质疑,这也就是闵鹿蕾暴跳如雷的真正原因。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0/n393321302.shtml report 1929 北京时间1月10日,CBA常规赛第23轮,北京队主场以114-104战胜浙江广厦,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两人吃T,两次险些爆发冲突,而且因为一次裁判疑似误判更是让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