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情绪控制的很好 已告诉威尔金斯外号含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0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0日,CBA联赛第23轮全面打响,北京金隅坐镇主场迎来浙江广厦队的挑战,在前三节比分一直比较胶着的情况下,北京队在第四节打出气势,最终以114-104战胜了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还出现了一段小插曲,球队外援威尔金斯明天将迎来自己的生日,主场MC刘芳宇赛后带领全场球迷为威尔金斯送上生日歌,让后者感动不已。随后生日蛋糕被推上了场,马布里眼疾手快拿起蛋糕就重重砸在了威尔金斯的脸上,引得全场哄堂大笑,而满脸蛋糕的威尔金斯在场地中央乐开了花。

  赛后更衣室内一片欢乐气氛,队员们大多提到了刚才赛后这幸福的一幕,孙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给每个球员过生日是球队的固定传统,而今天很高兴能够把这个传统发扬下去,实际上孙悦本赛季在打辽宁客场时过生日时,就曾经被蛋糕袭击过,今天看到威尔金斯遭受和自己同样的命运,他也坏笑了起来,“他是我们球队的一份子,我觉得他永远不能缺少蛋糕。”孙悦笑着说。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每次威尔金斯进球之后,现场球迷总会亲切地高喊他的外号“大米恩”,这和他的名字“达米恩”发音相似,孙悦向记者透露,自己已经把这个外号的来由跟威尔金斯做了交流,“我已经跟他说了,他的外号是球迷投票投出来的,我把大米恩的故事跟他讲了一边,他也自己理解成中国的快乐农民。”

  谈到这场比赛,金隅直到比赛第四节才真正找到了赢球的节奏,将分差扩到10分以上,虽然赢球,但孙悦依然提到了球队存在的问题,“今天开局还是不好,这是这段时间球队以来比较大的问题,开局慢热,今天也不例外。特别是在对手人员调整做出比较大的结果下,我们没有抓住机会,一直到最后比分才拉开,还是有些遗憾,但很高兴赢下这场艰苦比赛。”

  比赛中途出现了两段火药味比较浓的片段,先是朱彦西和对方外援约翰逊发生冲突,随后北京外援威尔金斯吃到技术犯规,孙悦点评这两次冲突时表示:“这是比赛一部分,大家应该在这种情况下学会如何控制情绪发挥水平,我们控制情绪方面控制的很好。”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0/n393322683.shtml report 1899 (搜狐体育陶冶1月10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0日,CBA联赛第23轮全面打响,北京金隅坐镇主场迎来浙江广厦队的挑战,在前三节比分一直比较胶着的情况下,北京队在第
(责任编辑:常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