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心仪前锋恐遭截杀 日本飞翼明夏将转投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otto
意媒截屏
意媒截屏

  意大利杯输给了乌迪内斯,现在的国际米兰是彻底陷入了马扎里执教以来的最深低谷了。意大利杯赛被淘汰出局,而在联赛中国际米兰距离欧冠区球队的积分差距也有8分。目前马扎里将一切的希望都寄托在冬季引援上,他希望球队到时候可以引进让他满意的前锋来挽救球队目前的颓势。但是现在在前锋的争夺上,国际米兰遭遇了大麻烦,本来一度被认为会加盟到国际米兰的奥斯瓦尔多现在则是可能会被佛罗伦萨截杀。

  在上轮意甲联赛佛罗伦赛对阵利沃诺的比赛中,佛罗伦萨的前锋朱塞佩-罗西遭受重伤。虽然在比赛之后检查的结果并非是右膝盖十字韧带断裂这个最为糟糕的假设,但是罗西也将因为这个伤势会不得不休战6-7周的时间。要知道罗西是意甲本赛季到现在的最佳射手,他已经为球队打进了14个进球,他的受伤必然会对紫百合的进攻造成极大的影响,因此现在的佛罗伦萨在冬季非常希望引进一个合格的替代者,而现在效力于南安普顿的意大利前锋奥斯瓦尔多则是佛罗伦萨的目标。论财力,现在的国际米兰不是紫百合的对手,因此奥斯瓦尔多极有可能会被佛罗伦萨抢走。

  这一边国际米兰将面临着奥斯瓦尔多被截杀的危险,另外一方面现在的国际米兰则是要面对失去一个前锋的现实。这个夏季高调加盟到蓝黑军团的贝尔福迪因为在国际米兰的糟糕表现现在已经逐渐沦为了边缘人,据悉贝尔福迪的老东家帕尔马希望运作阿尔及利亚前锋的回归,此外,本赛季表现不佳的英超球队西汉姆也希望得到这位前锋,而目前看来铁锤帮是贝尔福迪最有可能的下家。而马扎里前锋梦的实现看起来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球队将不得不继续寻找新的目标。

  此外,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称,现在的国际米兰边路飞翼长友佑都可能会在来年夏季的时候遭到皇马的挖角。长友佑都现在和国际米兰的合同是到2016年夏季到期,而他的年薪才仅仅110万欧元,这和他在国际米兰的出色表现以及兢兢业业的职业态度实在是不相符。目前长友佑都的续约没有被提到日程上,可能是国际米兰认为他的合同还有比较长的时间,但是现在的皇马可没有多少耐心,由于人手不足,已经打算在来年夏季的时候准备对其下手。

  据悉,现在的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有卡瓦哈尔和阿韦罗阿2个人可以使用,因此安切洛蒂不担心这个位置,但是在左后卫位置上,马塞洛则是缺少合适的替补。科恩特朗现在随时都可能离开皇马,他之前的续约也被认为是皇马为了获得更多的转会费的举动,实际上现在的皇马并不排斥将其卖掉,因此在左后卫这个位置,皇马迫切的需要补充新人。长友佑都职业态度让人钦佩,场上作风勇猛,斗志高昂,非常符合皇马的要求。

  另外,国际米兰这段时间基本搞定了都灵球员安布罗西奥的转会,而安布罗西奥的风格和长友佑都比较相似,很多媒体都认为这其实是国际米兰在为长友佑都的离开在做准备。

  (giott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1/n393320409.shtml report 2858 意媒截屏意大利杯输给了乌迪内斯,现在的国际米兰是彻底陷入了马扎里执教以来的最深低谷了。意大利杯赛被淘汰出局,而在联赛中国际米兰距离欧冠区球队的积分差距也有8分。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