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续约阿尔滨3年 赵明阳不要5千万留下队长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特派记者阿龙昆明报道

  一日之间,峰回路转——恒大方面没有满足于大宝开出的3个条件,阿尔滨队长昨日下午返回大连与老板赵明阳面谈,完成了续约谈判并在新合同上签字。据于大宝本人确认,与阿尔滨续约3年。

  恒大未满足于大宝条件

  “恒大既然想要我,那就谈吧。”这是于大宝在得知阿尔滨俱乐部准备将其出售后的第一反应,但从昨日广州媒体爆出的消息来看,恒大已经中止与于大宝本人的谈判,同时中止了这桩交易。

  已经和阿尔滨俱乐部草签合同的恒大,与于大宝本人谈判一直非常艰难,前两次报价都被于大宝直接拒绝,第三次接触,总经理康冰在阿尔滨入住的望湖宾馆住了几天才见到于大宝本人。于大宝开出的条件,他本人至今没有对外透露,广州媒体昨日上午爆出的三个条件是:主力位置;恒大顶薪;从新老东家转会费各抽10%。消息一出,很多广州球迷认为于大宝狮子大开口,而大部分球迷则比较理解阿尔滨队长不想走背后的开价,“于大宝的意思很明显,他本人不想去,既然恒大想要我,那么就要保障我的队内地位和待遇,这说明他不仅关注经济层面,还关注竞技层面,不想步他人后尘,这两件事都是加盟恒大前要说清楚的。”一名球迷这样评论说。

  这三个条件,恒大从队内公平竞争、队内工资平衡、球员转会投入资金额等角度都无法满足,而对有商业合同在身的于大宝来说,如果不能满足出场率,即使拿到比阿尔滨略高的年薪,也有可能在商业赞助上受到更大的损失,所以,双方在前晚中止了谈判。

  于大宝峰回路转回大连

  从本次转会风波开始,于大宝本人的态度一直是想留在阿尔滨,向恒大开出三个难以满足的条件,也说明了他继续留队的决心。“如果老板和我谈续约,我马上就回大连。”他前晚这么说,昨日早晨就拎着一个行李箱返回了大连。

  第一次想回大连,于大宝收拾了两个行李箱,包括他所有在昆明冬训的物品,而真正成行的时候,他只拿了一个小登机箱,这说明,他离开昆明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归队的准备。黑色墨镜、红色LV围脖,于大宝昨日14时10分走出大连机场的时候,没有媒体采访,只有痴心球迷的等侯。据在场的球迷介绍,于大宝情绪不高,心事重重,满足了球迷的合影要求后,钻进进了俱乐部准备的一台雪佛兰轿车。

  于大宝父母陪儿子谈判

  于大宝在大连效力期间,一直是他的父母照顾起居。于大宝在大连买房后,两位家长忙活着装修,希望儿子能够在大连安顿下来。听到阿尔滨和恒大达成转会协议,于大宝父母也不希望他离开阿尔滨,昨日下午陪儿子一起参加了本次续约谈判。

  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阿尔滨老板赵明阳表示,“人家孩子都不愿意走,家长也跟着求我,我要是还坚持卖人,那就太不近人情了。”在得知于大宝明确希望和俱乐部续约的请求后,老板赵明阳也想和他坐下来谈谈,并否认了降薪续约一事存在。在于大宝和老板赵明阳都明确表达出续约的愿望后,双方在昨日下午正式开始续约谈判。

  赵老板有情有义留大宝

  从本次续约谈判来看,老板赵明阳体现出为大连足球的奉献精神,留下于大宝,意味着阿尔滨俱乐部得不到恒大4000万转会费,阿尔滨集团得不到恒大的1000万工程,在俱乐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赵明阳决定续约于大宝,有情有义,也需要很大的勇气和魄力。

  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于大宝和老板赵明阳的谈判进展比较顺利,昨日下午17时左右完成了续约工作。不过,因为要等俱乐部官方宣布,阿尔滨方面没有对外透露于大宝本次续约的年薪。

  大连球迷昨日傍晚通过网络第一时间知道了于大宝续约的消息,近些天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当然,最高兴的还是于大宝的女粉丝们,“我哭了”,“我准备出门放礼花去!”。相信,新赛季主场可能搬到市中心体育场的阿尔滨队,将因为于大宝留队,拥进更多的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1/n393324256.shtml report 1814 新商报特派记者阿龙昆明报道一日之间,峰回路转——恒大方面没有满足于大宝开出的3个条件,阿尔滨队长昨日下午返回大连与老板赵明阳面谈,完成了续约谈判并在新合同上签字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