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帅执教国安年龄成阻碍 家人表示担忧中国天气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国安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表示,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一行拜访了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其间,自然少不了与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会晤,不过因为阿莱格里和AC米兰还有合同在身,所以俱乐部还是把注意力放在了特拉帕托尼身上。

  京华时报记者郑楠

  国安一行拜访AC米兰

  国安俱乐部顺利与斯塔诺解约后,国安选帅小组远赴意大利已经不是秘密,因此国安官方微博也在昨天公布了他们在意大利的行程,微博中写道:“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一行在意大利停留期间,拜访了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并参观了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在AC米兰青训总监的陪同下,观看了AC米兰一队和青年队的训练,并与米兰实验室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从国安微博上的6张照片可以看出,国安高层与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意大利前著名国脚因扎吉进行了会晤并互赠了礼物。阿莱格里也曾经与国安传出绯闻,不过因为阿莱格里与AC米兰还有合同在身,双方并未就执教问题进行实质性的接触。

  特帅家中接待国安高层

  当地时间9日上午探访完AC米兰俱乐部后,国安高层当晚正式与特拉帕托尼及其助手塔尔德利见面。其实,在高潮第一次到欧洲之后,就圈定了两位意大利名帅特拉帕托尼、阿莱格里,葡萄牙教头博阿斯以及巴西前国脚卡洛斯等几位教练人选,不过,当时高潮并未见到特帅本人,只是向经纪公司表达了该意愿。此番也是特拉帕托尼在听取了经纪公司的详细介绍后,决定在意大利与国安正式会晤。在特帅家中,特拉帕托尼及塔尔德利都表示出了对执教国安的浓厚兴趣,塔尔德利还观看了多场国安队的比赛录像,并对国安的打法特点、优缺点进行了专业的分析。

  家人担忧天气

  因为受到自己同胞里皮执教恒大的影响,特拉帕托尼表示了对国安的兴趣,不过74岁的高龄却给特帅造成了一定阻碍。目前国安最担心特帅的身体,毕竟他能否适应频繁的长途旅行以及带来的劳顿是个问题,另外,特拉帕托尼的家属也对中国的天气表示出一定的担忧。

  据悉,此次会晤并没有谈到薪资等细节问题,不过据某专业报的报道,特拉帕托尼开出了2年合同,教练团队年薪税后400万欧元的条件。而国安更希望提供1份1+1的合同,据了解,国安随后将再与其他教练进行接触,然后回国向董事会汇报之后,再做定夺。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1/n393331448.shtml report 1356 昨天,国安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表示,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一行拜访了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其间,自然少不了与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会晤,不过因为阿莱格里和AC米兰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