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三项要求拒恒大谈崩转会 大宝也有小算盘

来源:重庆晚报

  于大宝三项要求拒恒大

  返连谈续约仍不知归处

  落谁家?

  在近期的中超转会市场上,于大宝的名字不断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果真是应了那句熟悉的广告词———“大宝天天见”。

  一天前刚刚被媒体曝料、已经被阿尔滨以5000万身价转卖至恒大的于大宝,昨天却再次出现如肥皂剧般的转折。大连媒体率先曝光于大宝已经和恒大谈崩,返回阿尔滨谈续约;随后国内专业媒体也证实:于大宝向恒大提出了三项难以满足的条件,致使恒大很有可能放弃这位国脚前锋。目前于大宝已经返回大连,或将和俱乐部就续约进行谈判。

  然而,于大宝转会事件远远没有到结束时。欠薪的阿尔滨态度暧昧,并不是非留“宝”不可;恒大仍在苦追,但既不能满足条件,再遭拒绝的可能性很大;如今又传出鲁能试图截胡……于大宝究竟花落谁家仍是一个谜。

  谈崩

  三项条件拒恒大

  大宝也有小算盘

  恒大对于大宝的喜爱有目共睹,三个赛季三顾茅庐,在这一周对其追逐更是接连报价,转会费从3500万一直涨到能成为国内标王的5000万。如此高价,对于财政危机中的大连阿尔滨来说无疑是种诱惑,而在恒大过往的转会运作中,只要对方俱乐部点头还没有做不成的交易,看上去,恒大的第13名国脚就是于大宝了。

  然而事情在昨日峰回路转,《体坛周报》的恒大跟队记者叶慧在个人微博上披露“签宝失败”。曝料称,恒大之所以再度签约于大宝未遂,是因为双方在个人待遇问题上未能达成共识。首先,于大宝希望在恒大踢上主力,然而尽管里皮赞赏他是唯一符合自己标准的国内前锋,但在恒大俱乐部,主力位置必须靠实力争取,在前场攻击线上,于大宝必须面对与埃尔克森、郜林、穆里奇、荣昊等球员的竞争,谁也不能给他保证主力位置。

  其次,于大宝还想得到一份顶薪合同,有知情人透露其要求即800万年薪。在恒大队内,黄博文的700万年薪是国内球员中最高的,可既然于大宝并非绝对主力,拿最高的薪水也说不过去。最后,于大宝还表示想从新老东家手中各取10%的签字费,这个要求在恒大内部人士看来简直荒唐:“我们不可能为他而破坏了规矩!”

  据圈内人士透露,于大宝三项条件实则是在拒绝恒大。因为他本人和某知名运动品牌有巨额的合同在身,但相应的他需要达到一定的出场数。两年前拒绝恒大就是因为恒大想把他送去巴西而不是在国内,如今去恒大打替补也同样不是于大宝所想。

  挽留

  变数

  回大连谈续约问题

  阿尔滨其实不想留

  虽然媒体的曝料火热,但恒大方面依然异常低调,并未予以回应。然而昨天几乎同时,大连媒体也透露,于大宝已经从昆明飞回了大连,似乎要面见阿尔滨老板赵明阳,进行续约的谈判。

  从实际情况来看,于大宝如果留守大连,他将是队中的绝对老大,甚至在队中享有绝对的特权。这样一来也能保证他有足够的曝光率,他所代言的体育用品品牌也会继续给予他巨额的代言费用。而与俱乐部续约的话,于大宝的年薪也会超过如今的500万,加上赞助费用,在大连拿到的薪水实际上不会比在恒大少多少。

  唯一的问题,在于阿尔滨方面真的希望续约于大宝吗?虽说赵明阳一度表态“不转就回来谈续约”,可阿尔滨方面对于于大宝的续约问题实在是一拖再拖。财政危机摆在阿尔滨面前,连赵明阳自己都承认球队确实欠薪好几个月,否则他们也不会将于大宝、李学鹏等绝对主力摆上货架。据悉,恒大的4000万现金加1000万工程很让他们动心,尤其是后者,刘永灼赴大连谈判时,把球员转会协议和建筑工程承包协议摆在了一起。如果真的如此,主动权其实已经不在于大宝手里了。

  变数

  鲁能出手抢大宝

  粤鲁争锋演新篇

  眼看这笔交易就要告吹,此时又传出了新消息:于大宝这次回去并非为了续约,而是另觅高就。如前文所说,将于大宝送去恒大,阿尔滨所获得的或许远超5000万,放眼中超,还有谁具备开出更高价码的实力呢?

  有大连媒体称,中超另一支俱乐部已经有高层秘密抵达大连,媒体分析认为,这支球队正是去年的亚军山东鲁能。已经为3名内援豪掷7000万、此外还瞄着巴甲顶尖外援的鲁能,完全有能力为于大宝提供足够的转会费、大合同以及主力位置。

  如果这一转会成行,那么中超的粤鲁争锋又将进入一个新篇章,可在信息爆炸的今天,谁又说得准会发生什么呢?大宝,还是明天见吧。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1/n393342059.shtml report 2271 于大宝三项要求拒恒大返连谈续约仍不知归处落谁家?在近期的中超转会市场上,于大宝的名字不断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果真是应了那句熟悉的广告词———“大宝天天见”。一天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