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VS马竞数据:梅西18战豪取20球 宇宙队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巴萨和马竞将会在卡尔德隆球场进行一场巅峰对决。按照惯例,《阿斯报》在赛前总结出了各项历史数据。梅西已经20次敲开马竞大门了,马竞是跳蚤最喜欢的对手。而在西甲联赛中,马竞已经连续26轮没被吹罚过点球了。

  NO.1 巴萨和马竞在正式比赛中一共交锋214次,巴萨93胜47平74负。双方一共打进了742球,巴萨打进414球,马竞打进328球。

  NO.2 在卡尔德隆球场,巴萨67次对阵马竞,战绩为26胜13平28负。在此前4次做客卡尔德隆球场时,巴萨战绩为3胜1平。在过去21年中,巴萨从未连续5场在卡尔德隆球场不败。在1991到1993年,巴萨曾连续6场客战马竞时5胜1平。

  NO.3 在联赛中,巴萨对马竞近期保持6连胜。在马竞历史上,这是第二差的连败战绩,皇马曾经在联赛中对马竞8连胜。

  NO.4 在西甲历史上,这是第九次榜首双雄在第一循环结束前交锋。在此前8次交锋时,主队战绩为6胜1平1负。在1970年两队曾在类似情况下交锋过,不过当时巴萨排在第二位主场作战,当时巴萨2比0获胜。

  NO.5 只有在击败巴萨的情况下,马竞才能成为半程冠军。在西甲历史上,马竞只拿到过7次半程冠军,其中只有2次马竞最终夺冠(65/66赛季和95/96赛季)。巴萨曾经21次成为半程冠军,在过去11次成为半程冠军时,巴萨只在06/07赛季丢冠。从历史上看,半程冠军夺冠概率为55%。在西甲实行三分制之后,只有3个半程冠军最终没能夺冠。

  NO.6 马竞连续62轮联赛没被判罚过点球。在1970到1972年间,巴萨曾连续67轮没被吹过点球。在1954到1957年,马竞曾经连续75场没被吹过点球。在过去五场联赛中,巴萨拿到了五个点球,巴萨由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哈维内马尔分别主罚。马竞和巴萨是西甲点球数最多的球队,分别拿到了7个点球和6个点球。在本赛季执法10场联赛时,拉霍斯出示62张黄牌,罚下4人,并且判罚了5个点球。

  NO.7 梅西对阵马竞时18战打进20球,马竞是被他进球最多的对手。不过在最近3次对阵马竞时,梅西都没能破门。库尔图瓦有望成为第7位至少4次零封梅西的门将,此前6人是切赫(6次)、卡梅尼(5次)、塞萨尔(4次)、迭戈-洛佩斯(4次)、卡西利亚斯(4次)和日志科夫(4次)。

  NO.8 西甲三大助攻王将同场竞技:法布雷加斯(9次)、内马尔(8次)和科克(8次)。内马尔(11球10助攻)和法布雷加斯(11球11助攻)本赛季已经拿到了两双数据,此外只有拉基蒂奇(10球10助攻)拿到了两双。

  NO.9 亚历山大-宋是西甲史上第一个前30次出场不败的球员,罗伯托-卡洛斯和瓦拉内都在个人第25场联赛中首次输球。

  NO.10 巴萨马竞首次都由阿根廷教练领军,其中一人将会率队赢得半程冠军。自从94/95赛季的巴尔达诺之后,还没有阿根廷教练赢得过半程冠军。巴萨上一个阿根廷半程冠军教头,是1959年的埃雷拉,马竞历史上则没有过来自阿根廷的半程冠军教头。(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1/n393343254.shtml report 2553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巴萨和马竞将会在卡尔德隆球场进行一场巅峰对决。按照惯例,《阿斯报》在赛前总结出了各项历史数据。梅西已经20次敲开马竞大门了,马竞是跳蚤最喜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